close

20130525093022

演員劉亞仁對搭檔演員金泰希的演技表示非常滿意。

5月24日,在京畿道一山SBS周一周二劇「張玉貞,為愛而生」(以下簡稱「張玉貞」)攝影棚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劉亞仁在被問到跟金泰希搭檔感覺如何時,回答稱“我還太年輕,似乎不太適合來談論別人的演技,但我認為,(金泰希的演技)很好”。

接著,他表示“當然我也知道有(關於金泰希)演技的質疑,但金泰希是一位能讓人感到她在用真心來演出的演員,這點讓人感到非常滿意。我認為,演員能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張玉貞就非常有魅力”,對金泰希的演技進行稱贊,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劉亞仁在「張玉貞」中飾演充滿非凡領導力的君主肅宗,與飾演朝鮮時期最佳時尚設計師張玉貞的金泰希搭檔演出。金泰希在拍攝「張玉貞」初期,曾因不自然的表情和台詞被質疑演技欠佳。

 

轉自=2013-05-2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劉亞仁狂瘦7公斤,緊張拍攝+收視壓力「殿下」心力交瘁?

44701_1

劉亞仁因拍攝《張玉貞》暴瘦7公斤。

24日舉行的SBS《張玉貞,為愛而生》記者見面會上,本就消瘦的劉亞仁坦言自己又瘦了7公斤。

劉亞仁說“拍戲很累又睡不好覺,我瘦了足足7公斤,但在畫面上好像沒有露餡。”

劉亞仁最近在月火劇《張玉貞,為愛而生》中飾演肅宗李淳,因為收視一度不佳,包括主演金泰熙在內,《張玉貞》的演員們壓力都很大。

 

轉自=2013-05-25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