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927117_519049

6年前,電視劇《泡菜奶酪微笑》中爽朗歡笑的新人金秀炫不知不覺中,已經成長為憑借《隱秘而偉大》震撼影壇的紅星。

電視劇《月亮懷抱太陽》掀起金秀炫熱潮,之後他又接拍了票房大熱影片《盜賊門》,並在戲中大叫“福喜,我愛你”。而這句經典台詞也讓諸多“福喜”姐姐徹夜難眠。日前他又攜首次主演的作品《隱秘而偉大》重磅回歸大銀幕,展現全新演技。

《隱秘而偉大》講述了共和國頂級精英特工元柳煥(金秀炫 飾)、國家最高領導層子弟李海浪(朴基雄 飾)和最年幼南派間諜李海振(李玹雨 飾)分別偽裝成貧民窟傻子、歌手練習生和高中生潛伏在韓國執行隱秘而又偉大任務的故事。

金秀炫在影片中飾演隸屬於北朝鮮頂尖特種部隊,從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頂級特工元柳煥。他被派往韓國後被上級要求偽裝成貧民窟超市的傻瓜,於是他就成為了整天穿著綠色運動服,頂著鍋蓋頭的東久。

“我先得知同名漫畫要被改編成電影,就很好奇原作到底有多出色,於是就看了漫畫。看到主人公在傻子東久和間諜元柳煥之間遊走後就十分想要演,很想嘗試傻瓜演技和動作戲。因為以前從未試過,有一天突然就接到了片約,覺得我一定要接拍,很快就決定了。”

519049-0

漫畫版《隱秘而偉大》擁有2.5億點擊率,具有相當火爆的高人氣。傳出翻拍影片消息之前就有不少漫畫迷討論過各種真人化角色分配,其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就是金秀賢。他表示:“這是一部很多人都喜愛的作品,我希望把這個獲得大眾喜愛的角色轉換成我自己的,動作戲我也很擔心,對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挑戰。”

電視劇和電影區別甚大。與每周都能露臉和觀眾見面的電視劇不同的是,電影在看見那道明確的完成線之前,需要一段長時間的空白。《月亮懷抱太陽》讓他嘗到了一夜暴紅的滋味,他的出名也讓其在同齡男演員中更顯出色,更讓他成為被其他演員伺機超越的對象。

金秀炫表示:“我不著急,個人認為電影再推遲一點上映會更好,有時會想這麼快就上映了,這麼快就開試映會了。如果後期製作再多花些時間影片出來的效果可能會更好。電影後半段有我和孫賢周前輩對打、對台詞的場景,該部分是後來拍的,有些不足。”

519049-1

筆者十分好奇看過原作漫畫的人,怎樣看待金秀炫在路上大便、穿女人內衣以及武打戲份。一句話他就是東久和元柳煥。他說:“上半身赤膊的戲份最有壓力,很擔心自己在房間裡抬著腿坐伏地挺身的戲,也是我最希望拍好的場景。在片場只要有時間我就運動,平均每天鍛鍊2個小時,從熱身開始以跑步結束。”

金秀炫精心準備之後,在影片中展現了“隱秘而又偉大”的腹肌。當他是傻子東久,留著鼻涕蟲人傻笑時,這樣的肌肉必須被雪藏。而張哲洙導演和劇組成員一再感嘆地完美身形背後也有不少‘血淚史’。對此,金秀炫稱:“片場開飯的時候,我總是在車或是化妝室裡吃我自己準備的食物,非常委屈鬱悶。基雄大哥和玹雨如果來片場的話,我就不能吃了。因為我會問他們吃了什麼,兩人總是說泡菜湯、大醬湯或是肉,好羨慕他們。他們還經常說吃餃子,我非常非常想吃。殺青之後,最先吃的就是片場的炒豬肉,實在是太美味了。”

當被問及在馬路上大便是否也是大尺度戲份時,表示對裸露戲抱有很大負擔,“在馬路上大便的場景在原作中就非常有名,我也知道有很多影迷期待該場面。不過,比起這場戲,我反倒認為之前歪歪倒倒、掙扎的樣子更要演好。漫畫中用多幅畫面表現,影片中就要用連續的動作、符合東久的行為展現。這一場景從平安夜拍到聖誕節,這是一份多好的聖誕禮物啊。”

在采訪期間,金秀炫不停地回想著東久和元柳煥,露出少年般的笑容。被問拍攝期間是否有過如此幸福的回憶,或是與之相反令自己後悔的事情時,金秀炫回答:“當時非常冷,在那麼寒冷的天氣下,要穿拖鞋,最終腳都凍裂了。不過,因為凍得發硬,所以也沒有流血。當時特別後悔,但演繹東九的大部分時間,還是十分幸福的。我記得有一場戲是從樓梯上摔下來後擦鼻涕的場景,不去多想、不去考慮任何方式、也不去計算,就讓自己放輕鬆。那樣的感覺很好,很想嘗試一下我到底能夠舍棄自己到哪個程度。”

金秀炫一邊回想著演繹東久的去年冬天一邊說道:“殺青之後,我沒有什麼大的後遺症,最多也就是時不時蹦出一些北朝鮮口音。如果是副作用的話,這就是。有時候,我也莫名說出一句。”

金秀炫最後表示:“期待的觀影人數?當然是越多越好。最近我一直在擔心票房覺都沒睡好,睡著之前總回想。這是我的第2部影片,只要和之前一樣,我就別無他求了。”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519049-2

轉自=2013-05-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