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61_1.jpg 

MBC電視劇《懷抱太陽的月亮》中憑藉出色演技受到矚目的小演員金有貞將金秀炫選為了自己的理想型。


金有貞在接受MBC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採訪時表示:“愛情戲雖然很難,但是在投入劇情時,我還是喜歡上了李暄。”此外,她還羞澀地表示:“在男主人公中我的理想型是金秀炫。”同時,她還爆料,因為自己的人氣高漲,以後都不能去公共浴池了。

金有貞的採訪錄將於5日下午在MBC播出。

照片出處=MBC畫面截屏

 

轉自=2012-02-05 因我來福

 

☻,*.,*.☺☻,*.,*.☺☻,*.,*.☺☻,*.,*.☺☻,*.,*.☺☻,*.,*.☺☻,*.,*.☺☻,*.,*.☺☻,*.,*.☺☻,*.,*.☺☻,*.,*.☺

 

《懷抱太陽的月亮》李民浩:謝謝粉絲們的禮物~

34059_1.jpg  

在MBC電視劇《懷抱太陽的月亮》中有著出色表現的李民浩公開了答謝粉絲禮物的「認證照片」。

4日,李民浩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寄來信和禮物的粉絲們,太謝謝你們了,我又重新獲得了力量!!”同時以粉絲們的禮物和信為背景,李民浩帶著幸福的笑容拍攝了「答謝認證照片」。

而粉絲們也對李民浩的照片大加贊賞,表示:“我們也因為你重新獲得了力量”、“都讀了那些信了啊,那我也要寄一封了”等等。

李民浩在《懷抱太陽的月亮》中扮演少年陽明君,在此劇的前幾集中有著出色的表演,而在3月14日即將播出的SBS《屋塔房王世子》中他也有出色演技展示給觀眾們。

照片出處=李民浩推特

 

轉自=2012-02-05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