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_094516_1

韓國通報導:崔振赫的改名原因,《無限挑戰》金泰浩導演是「元凶」。

25日,參加MBC FM4U「兩點約會朴景林」節目的崔振赫公開了改名原因。

DJ朴景林問“你的本名是金泰浩,為什麼改名了?”

崔振赫說“剛出道時没有做好當演員的準備,而且確實很懶惰”、“那時時機不太好,因為MBC《無限挑戰》金泰浩導演,我的報導內容很多都被掩埋掉了。互聯網上輸入我的名字的話,大部分都是有關金泰浩導演的報導内容。”

他繼續說“是帶著重新起步的心情改名的,改名後確實一切都很順利,也有了現在的我。”

 

轉自=2013-06-26 韓國通

 

=============================================================================

 

朴景林勸崔振赫:認真演戲,唱歌只當興趣

23_085534_1

韓國通報導:韓國著名女笑星朴景林向崔振赫提建議。

25日,崔振赫作為嘉賓參加了由朴景林主持的 MBC FM4U「兩點約會朴景林」節目。朴景林過去曾给崔振赫提建議當演員,而且兩人關係很密切。

崔振赫說“能參加這個節目很榮幸。”

DJ朴景林說“9年前,跟崔振赫在一個經紀公司吃一鍋飯的,他當演員之前是準備歌手的。”

她還說“當時聽他唱歌後,我很認真地跟他說,唱歌只當興趣。現在看到他已經成為這麼出色的演員,真心替他感到高興。”

崔振赫也說“真的很感謝當時你對我的建議。”

 

轉自=2013-06-26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