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31210

新浪娛樂訊 韓國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張玉貞》於前日(6月25日)以第24集結束。電視劇以張玉貞(金泰熙 飾)喝下毒藥並在肅宗(劉亞仁 飾)的懷中死去的場景,以及對她滿懷思念的肅宗的身影落下帷幕。

該劇以全新角度詮釋張玉貞,並非將「惡女」作為唯一亮點來演繹張禧嬪,而是由肅宗與張玉貞之間的愛情為中心,繼而描繪出擁有積極思維與自我夢想的女人張玉貞的一面。

金泰熙作為第九代張玉貞首度挑戰古裝戲。雖然曾在該劇播放初期一度引起了演技實力的爭議,但如同她所表示的‘像犀牛的角一樣前進’的決心,驗證了她所具備的另一種可能性,借此演技實力也變得更加成熟。昨日(6月26日)金泰熙在接受筆者的採訪時,傳達了結束作品的感言,同時再次回憶了《張玉貞》。

531210-1

筆者:最後一場戲印象非常深刻。很多觀眾都說很悲傷。

「其實,當我看到劇本中的最後一場戲時,我哭了很久;演這場戲的時候也哭了很多。之後,我通過電視收看這場戲時,我以為自己心裡會很難受,不過我當時可能太累了,眼淚早已哭幹了。因為我嚴重睡眠不足,一拍完戲,我就直接昏睡過去了。」

筆者:這個角色是實際存在的人物,你對此有沒有感到負擔?

「我也是通過這個角色才知道,原來飾演實際存在的人物得小心翼翼,而且還要承擔風險。不過,所幸該作品的大部分角色,並沒有至惡之人。基本上,所有角色都有著名分,也沒有善人、惡人之分,並且還將劇情不符合作品意圖地進行到最後。所謂史劇,就是善人與惡人有著明顯對比、勸善懲惡的劇情設定,才能更加吸引收視者的目光。但是,該劇是想要扭曲這般劇情設定,雖然劇中也存在著行惡之人,但是大部分的角色表現的挺有人情味的。」

筆者:哪個場面拍攝時最辛苦?

「與劉亞仁在雨中接吻的場面。那個場面,我的臺詞很長,而且還需投入感情。這是一場激烈的感情戲,需將感情提升到最高點,然後再宣洩出來,可是因為雨水不停打在我臉上,而且雨聲太大太吵,我根本聽不清對方在講什麼。我要先聽到對方的臺詞,才能連接下一步,可是被雨水淋的一點精神都沒有,這讓我感到很辛苦。當時天氣又很冷,為了戰勝過冷的天氣,消耗了很多體力,所以感情戲也變得很辛苦。為了讓自己更集中于拍攝,我也付出很多努力。」

筆者:在電視劇拍攝的過程中,總的來說,什麼時候感到最辛苦?

「整個過程都很辛苦。說實話,拍攝《IRIS》時所受的苦是屬精神層面上的。至於武打戲,只能說我的體力出乎意料的好(笑),咬著牙根撐過去了;像《我的公主》的話,由於我的戲份多的非常驚人,所以很辛苦。我以為以後不會再有更辛苦的電視劇了,可沒想到《張玉貞》打破了之前的紀錄。我覺得我的人生中沒有這麼辛苦過。讓我產生了接拍下部作品的恐懼感。」

筆者:對於收視率,是否有些遺憾?

「確實有些遺憾。不過,我認為最近電視劇的收視率,除非劇情帶有刺激性的題材,不然很難創出高收視率。我還是抱著希望為該劇全力以赴了。我為了帶動整個作品而堅持到底,同時也為喜歡收看該劇的眾收視者而堅持到底的。」

筆者:該劇播出前,在記者座談會中,你曾說過「比起金泰熙這個身份,反而覺得用電視劇角色生活,更為幸福」一番話,令我印象深刻。

「有一句是這麼說的:“當演員身負疲憊不堪的事時,就能將角色演繹的更好’。我覺得這跟之前說的那些話有著共同之處。有時候,我想拋下自我時,我就可以陷入角色中,並用該角色的身份生活。這樣的話,反而讓我感到幸福,我也逐漸體會到這一點。其實,我也很想過平凡的生活,我並不是從小開始就有想要出名的野心。我一直認為這樣平凡度日才是理想境界,所以常問自己‘持有這般價值觀的我,適合當演員嗎?”,不過,我的生活目前正在逐步迎合著演員身份。」

筆者:想對觀眾說些什麼嗎?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無論是贊言還是批評,我覺得這些都是因為大家喜愛該劇,所以才發出的肺腑之言。同時,該劇也引起了好多焦點話題。謝謝大家對該劇的關注。我的座右銘是“練到吐血,演到吐血”,原本在最後有場吐血的戲,我當時就想“哇,真的要吐血了”,可是現場導演認為這是情感劇,所以就刪掉了這個部分(笑)。就像我的座右銘一樣,我真的不具悔意、開心的演出了該劇,謝謝大家!」

531210-2 531210-3

衷心感謝國外粉絲用生疏的韓語為我加油

韓國SBS TV電視劇《張玉貞》的主演金泰熙向國外的粉絲表示感謝。

前日(6月25日),SBS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張玉貞》播出了最後一集(第二十四集)。《張玉貞》結局為玉貞(金泰熙 飾)在肅宗(劉亞仁 飾)的懷抱裡接下毒藥而死,肅宗滿是憐惜與不捨。

《張玉貞》劇組起初曾表示要顛覆歷史人物張玉貞的反面形象,把重點從張禧嬪「惡女」的形象轉移到肅宗與張玉貞的愛情故事上,並展現思想進步抱有遠大夢想的女人張玉貞的形象。

金泰熙也成為第九個扮演張玉貞的演員,首次挑戰歷史劇。大明星金泰熙與劉亞仁的邂逅贏得了不熟悉張禧嬪的國外粉絲的喜愛。昨日(6月26日)金泰熙接受了筆者的採訪,向中華地區粉絲表示謝意。

金泰熙表示:「收視率雖然不算理想,但是最近電視劇的收視率上升也很難,所以我還是充滿希望地完成了拍攝。我想著到最後都要好好完成這部作品。靠著喜歡《張玉貞》朋友給我的鼓勵,堅持到現在。特別是很多中國粉絲一直都很支援我。一開始對電視劇很有興趣的人們,當收視率下降後馬上就變了。氣氛不好的時候,我也很苦惱,但是中國的朋友告訴我電視劇在中國很受歡迎,在中國的最受歡迎電視劇中還有《張玉貞》,這讓我很受鼓舞。」

「中國粉絲一般對歷史人物張玉貞不是很瞭解,第十九、二十集中,張玉貞「惡女」的形象達到了頂點,當時一些中國粉絲用比較生疏的韓國語在我的SNS留言。雖然表達有些生疏,但是很多感謝都很有道理。他們大概說,“重新回到原來的張玉貞吧,一千萬的中國粉絲都在期待著。”我很感謝他們,這些留言也很難忘。」

結束四個月拍攝長征的金泰熙最後表示:「不管是批判還是稱讚,我都會看作大家對電視劇的關愛。我全力以赴地表演了,所以沒有後悔。衷心感謝大家。」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6-27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