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31612

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日前正式殺青,歌視兩栖明星秀智接受了採訪,並對忙碌的演藝活動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在被問及什麼時候暫停演藝活動休息時,秀智答道:「現在不需要休息,不過以後肯定是要歇一歇的。現在雖然目前很忙,很累,但這是件好事,我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接著補充道:「如果我休息,我不會什麼都不做。我還想學習其他東西,因為很多事情是沒時間做,所以想利用休息時間做那些事。”

531612-0

此外,秀智對於日前歌壇盛行的性感風也有話要說。秀智表示:「我認為性感造型是女生團體或是女生才有的一種特權,但是也不能太過於追求性感,如果和歌曲氛圍、舞臺效果需要也不是一件壞事兒。”

作為miss A的一員,日前展開繁忙個人活動的秀智自然逃不過與團隊相關的問題。她表示:「以前我一直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多元化的一面,但現在我卻想要讓大家看到我的某一特色,過於追求多元化反而得不償失。”

秀智在日前殺青的《九家之書》中飾演無形刀館的教官譚汝蔚一角,為半人半獸的崔江置(李昇基 飾)奉獻了無私的愛情,備受觀眾好評。她以出色的演技證明了自己作為演員的潛力。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6-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