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9073215

“我要感謝新娘,因為她接受了如此不完美的我。” 

在婚禮前,演員金載沅(32歲)掩飾不住滿臉的幸福。

6月28日下午3時30分,金載沅在首爾RAUM舉辦的結婚記者招待會上,對於與相戀8個月的同齡公司女職員結婚一事微笑著表示,“心情非常地好,我覺得很幸福。似乎已經能夠理解家庭所能給予的那種安定感了。我會在回報父母的同時組建一個幸福家庭”。

有記者問新娘最大的魅力是什麽時,金載沅回答道,“她很會關心人,心地很美。隨著時光流逝,我愈發覺得心地是最重要的”,“她是我在這世上最親近的朋友,也是最談得來的人。即使不刻意去迎合對方,我們彼此所想的東西和所喜歡的音樂、食品、電影、繪畫等都很相似”。

他還表示,“從小的夢想就是結婚以後和新娘共同體驗生活。戀人們每每旅行時如果有合不來的地方就會發生爭吵。但我覺得新娘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都可以一直愉快並幸福地相處”。

新娘現在已懷孕3個月左右。對於即將為人父的感覺,金載沅表示“很幸福”,同時表示“本應在新娘身邊一起進行胎教,但由於要拍攝電視劇,不能照顧她,對此我感到很歉疚。另外,我個人覺得孩子皮膚能像我就更好了”。

金載沅計劃結束MBC新周末劇「醜聞」的拍攝之後再去蜜月旅行。他說,“今天結婚典禮結束之後,我要馬上返回電視劇拍攝場地進行拍攝。似乎要到明年才有可能去度蜜月啊。” 

 

轉自=2013-06-2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