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397723_532531

女演員李詩英的另一個身份是拳擊手,看似忙於參加各種拳擊比賽的她,今年已主演了兩部電影,一部影片叫做《男人使用說明書》,另一部則是最近上映的影片《The Webtoon:殺人預告》。

《The Webtoon:殺人預告》(導演:金勇均)講述了人氣網路漫畫家未公開的漫畫內容,與實際發生的連鎖殺人事件的殺人手法完全一致,且隨事件的進展而揭發令人震撼的秘密真相的一部恐怖片。該片由導演金勇均執導,李詩英在片中飾演號稱「網友們的教主」的人氣網路漫畫家「智允」一角,而嚴基俊演繹了具備推理能力的刑警「奇傑」。

532531-0

今年上半年就參演兩部影片的李詩英在被筆者稱為是忠武路最火的女演員時,她搖搖頭謙虛地表示:「去年拍戲比較苦,因此今年有多部影片上映。」

李詩英透露最近胖了7公斤,但除了臉部有點增肥外,身材依舊性感火爆。對此李詩英說道:「拍完電影后,我休息得非常好,吃得也好,很多人說我增肥是因為打拳擊,這有點自欺欺人,我並沒有刻意增肥。」表示自己最近還長了1公斤肉。

此前,李詩英為演好電影《The Webtoon:殺人預告》,進行了痛苦的減肥,她已經記不清自己餓過多少次。李詩英講道:「沒有辦法,因為我是拿錢演電影的人,為了得到報酬,我得付出相應的努力,當然也包括演技部分,因為片中的角色日趨敏感,我為了演好角色,只能加速減肥,因此身體比較累,片場裡沒什麼吃的東西,我只能喝給我們贊助的飲料。」

據瞭解,李詩英對影片《The Webtoon:殺人預告》投入了很多熱情,她在偶然看到該片劇本後,向金勇均導演毛遂自薦,要求參演該片。李詩英還曾對金勇均導演開玩笑道:「如果不請我出演,該片就沒什麼票房了。」此後,為了能參演該部影片,李詩英還特意調整了演藝活動日程,充分表露出了對該片的愛意。

李詩英表示:「參演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此前很想參演一部正劇,正好看到了影片《The Webtoon:殺人預告》劇本,智允這人物非常吸引我,因此我嚮導演傳達了想要出演的意願,剛拍完《男人使用說明書》之後,導演跟我聯繫,並讓我有所準備,得益於金勇均導演的照顧,我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做了準備。」

532531-1

近日,金勇均導演接受採訪時袒露他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選擇了李詩英參演該影片。李詩英說道:「我是最後一個被圈定的演員,因為我是第一個嚮導演透露出演意願的人,所以我跟曾跟導演反映那件事讓我比較遺憾,我能理解他為什麼在我的參演問題上猶豫不決,導演曾跟我講,他有一次看了《洪吉童的後裔》,並在我彈鋼琴的戲份中感受到了恐怖的氛圍,他非常想稱讚我,以至於看了一部喜劇商業片,這點讓我比較難為情,我只能更加努力地拍戲。」

演員金惠秀憑藉金勇均導演的前作《粉紅鞋》,一舉獲得了「恐怖女王」的頭銜,如果是看過影片《粉紅鞋》的觀眾,就很容易比較金惠秀、李詩英兩人的不同之處,但李詩英本人似乎並不在意這一問題。

李詩英講道:「我沒有想要展示與金惠秀前輩不同演技的想法,因為兩人的角色不同,影片內容也不一樣,用鬼來嚇唬人是恐怖電影慣用的手法,其實我有過很多心理負擔,所以我著重參考了女主角演繹複雜感情變化的影片。為了展示憔悴的一面,我們化了橙色為主的妝。」

532531-2

可以說李詩英為該作品傾注了全部熱情,不僅親自駕車上演了緊張刺激的追車戲,還揮舞了一把笨重的斧頭。李詩英透露:「我在電視劇《海神核潛艇》中演過很多追車戲,因此那戲份拍起來比較容易,開車開久了,反而更讓我舒服,此外,拿一把假斧頭拍戲時,因為斧頭太輕了,很難拍出那種逼真的戲份,我也因此吃了不少苦,而且道具出了問題,輕輕揮舞,斧頭都能散架,所以我拿著真斧頭進行了拍攝,因為真斧頭過重,一揮斧頭,我都能打晃兒,不過真斧頭一碰鐵絲網,地板就摩擦出了火光,很逼真,其實我也非常怕,因為我稍有不慎,就能傷及嚴基俊前輩,因此我跟他分拍了幾個鏡頭。」

但是李詩英最為拼命拍攝的戲份最終被製作組編輯掉了,對此,金勇均導演表示如果碰到合適的時機,會向外界公開這一編輯掉的精彩影像,透露出了對李詩英的歉意。

李詩英講道:「那是一個掐脖子的戲份,因為感情怎麼也出不來,我就讓文佳英小姐用力掐我,我也隨手掐了我的脖子,拍完那戲份,我就在片場上吐了(笑),這不是容易控制住的,在片場職員面前吐了一地,這讓我很丟人,之後繼續拍那戲份,因為總被掐脖子,最後眼球都有點突出了,眼球紅血絲都破裂了,這讓我有點害怕,不過過幾個小時後,恢復了正常。」

不過李詩英的「苦難」並未到此結束,她還在臭氣熏天的斃畜所進行了拍攝。李詩英表示:「那時很難說真實感受,因為金顯佑先生在臭氣四溢地上翻來覆去,嚴基俊前輩也是默默無聞地拍戲,我很難抱怨當時的拍攝環境,當時還刮起了颱風,所以相比於斃畜所,攀登山坡更讓人累,兩只腳都還陷進泥漿裡面,灑水車還在旁邊灑水,我還以滑坡呢。」

532531-3

說起這些辛苦的事情,李詩英仍表示這次的拍戲讓自己很幸福。雖然拍攝期間劇組為她準備了宿舍,但她卻堅持在影片主人公智允的家中吃、住。李詩英表示:「片場和宿舍不在一起,乘車進出太麻煩了,所以吃、住了幾天,後來感覺越來越像我的家了,對我的表演也有很大的説明。」

「老實說拍攝大喊或是情感戲的時候有劇組工作人員在會不好意思,也會因為緊張感到尷尬,而我自己也覺察到了這份尷尬,瞬間就會入戲,工作人員都說我表現得不錯,很照顧我,我很感激他們。下次有機會我想和大家以及導演一起吃飯,聊聊天。和工作人員拉近距離反而對表演有説明,也令我很快適應,導演交待的任務大家都會互相照應,稱讚對方,很團結,也許這就是電影的魅力吧,我希望今後大家可以相處融洽。」

最後當被問及李詩英是否有過與智允一樣缺乏天賦走彎路的經歷時,她坦陳道:「採訪非常困難,因為一直都在重複一樣的話,所以會自然而然的變成簡答題,不過我也在不停努力給出不一樣的答案,還好最近不會有太多人問我關於拳擊的事情,已經很不錯了,」就是這樣,李詩英是拳擊手之前更是個演員,雖然她喜歡拳擊,但談及表演事業時她的臉上呈現出最燦爛的光芒。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7-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