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092416

李孝利承認將於今年9月與李尚順結婚。

7月4日李孝利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李孝利together”中表示“確實將要(與李尚順)結婚,商量後覺得最好在九月份結婚”,“還沒有和父母商量,也還未舉行見面禮,還沒有準備請帖”。針對有意推遲時間發布官方立場一事,李孝利表示“昨天和今天我都不知道怎麽解釋,需要一些考慮的時間”。

李孝利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昨天到今天一直在下雨,我浮躁的心也平靜了下來。昨天報出了關於我們結婚的報道和很多推測性報道,還有一些以我身邊親友的名義傳出的說法”,“在這種狀況下,記者還跑去找了我的父母和朋友,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因為這是很私人的問題,而且我也還沒做好準備,想等一切都確定了,再親自告訴大家,對我的粉絲感到抱歉。既然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會好好準備,開始籌備”。

她最後還表示“還沒有做好準備把我嫁出去的粉絲們,今天要不一起喝一杯?我愛你們”,流露出了對粉絲們的愛。

 

轉自=2013-07-05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李尚順父親:李孝利不僅愛吃紫菜包飯還喜歡吃冷豆漿面條 

 

7月3日下午,李尚順父親在自己經營的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飯館裏接受了「日刊體育」的采訪。李孝利在今年6月出演的SBS「話神」中曾透露“李尚順的父母目前正在經營一家紫菜包飯飯館。自己為了去吃飯順便問候他們,經常到店裏吃紫菜包飯”,“有一天我吃了鄰桌客人剩下的紫菜包飯,並因此在他父母心中贏得了高分”。李尚順父親表示“孝利經常到飯館來,她不僅愛吃紫菜包飯,還喜歡吃冷豆漿面條”,笑得非常燦爛。

-李孝利經常到飯館來嗎?

“她經常來。最近因為新專輯活動可能比較忙。她性格很平易近人,對我們夫婦也很好,她既愛吃紫菜包飯又愛吃冷豆漿面條,吃相很好。”

-您曾說過“李孝利對兒子來說太優秀了”,是嗎?

“尚順長得很醜,不是嗎?對我們來說,孝利是一個像祝福一樣的孩子,她性格很好,我們家境不好她也從未介意。確實太優秀了。”(笑)

-您能稍微誇一下兒子嗎?

“以前他因過山車開始音樂活動,不是嗎?過去我給朋友做擔保,結果因為朋友逃跑,家境開始沒落。但即使身處這樣的狀況下,兒子依然通過努力工作自己賺錢到荷蘭留學,之後還跟(金)東律(音)一起做音樂,他真的很棒。”

-您從什麽時候開始知道兒子跟李孝利交往的?

“以前尚順第一次給我們介紹時,還不知道兩人是交往的關係。之後看到兩人的戀愛報道後才知道。尚順平時跟我們很少說話。”

-聽過李孝利的歌嗎?

“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她的「You Go Girl」,她曾經邀請我們去觀看她的表演,這次還親自給我們送來新專輯,專輯上的歌曲我都聽過了,這次的歌曲也都很不錯。”

-如果兩人結婚的話,肯定要去濟州島,對嗎?

“我們喜歡在這邊開飯館邊生活。我討厭濟州島(笑)。像這樣在這裏做著生意,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健康,覺得活著特別有意思。” 

 

轉自=2013-07-04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