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_152154_1

韓國通報導:SBS水木劇《聽見你的聲音》8月1日以18集告終。

李鍾碩說“謝謝大家一直關心修夏一直支持我。尤其是感謝為了拍攝好作品在炎熱天氣辛苦工作的導演和作家老師還有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

李鍾碩還說“具有超能力的神秘少年這個形象雖然很讓我激動,但是也給我出了很難的作業。因為這個人物只是想想中的人物,所以從一開始的拍攝到最後拍攝,為了分析這個人物角色,我費了很大的勁兒。”

他說“通過修夏這個人物我好像更接近了演員這個夢想,也獲得了自信心和動力。雖然過去的那些幸福時間不會再回來,但是今後要接觸的角色很讓我期待。”

李鍾碩最後說“我還不太清楚這個作業有沒有做的好,但是有了大家的關愛,我能盡到最大的努力。我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愛,會更加努力。再次表示感謝。”

 

轉自=2013-08-02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