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4090_1375695219

INFINITE成員L在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朱君的太姑娘》中,扮演蘇志燮兒時的角色。

將於8月7日首播的《朱君的太姑娘》中,L將飾演蘇志燮兒時的角色,來演技朱仲源小時候的故事。今日(8月5日)該劇劇組所公開的劇照中,可看到兒時的朱仲源被身份不明的人綁架並關在倉庫的場景。拍攝首場戲的L,完美演繹了蘇志燮深邃的眼神而備受關注。尤其被牢牢捆綁在倉庫椅子上的L,將帶有恐懼與鋒利相雜的表情的兒時朱仲源,完美地表現出來,因此令觀眾不禁對該劇充滿期待。

該照片中的場景是於7月25日在京畿道楊平郡玉泉面的某商業街中所拍攝的。由於當日要拍攝兒時朱仲源被綁架的場景,因此L與工作人員打完招呼之後,就馬上被綁在椅子上。縱使這時的L連根手指也無法動彈,但他還是會利用拍戲的空擋求助於周邊人來核對劇本,顯示出對該角色的熱忱。

L光憑藉由《朱君的太姑娘》飾演大前輩蘇志燮兒時的角色,就已經讓他倍感緊張了,不過一旦開始拍攝,L就會全神專注自己的角色,將兒時蘇志燮所擁有的細膩的情感,百分百的表達出來。尤其太過專注的L,就連被粗糙的繩子劃傷手背和手臂都不知情,這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對此,L稱:「當我透過劇本第一次看到朱仲源這個角色時,就覺得與我高中時期的樣子頗為相似。因為以我的性格是無法自然地將自己的情感坦率地表達出來,所以我會將自己偽裝成看似非常冷靜的樣子,這一點與我非常相似。」

他接著又稱:「在拍戲之前,我擔心我會連累到前輩們,所以感到非常緊張。蘇志燮前輩曾在日前舉行的製作發佈會中說過的那些加油打氣的話,給了我不少力量。也因為他,我才能如此順利地完成拍攝。」

而劇組方則表示:「兒時朱仲源一角的戲份雖少,但是對於解說蘇志燮所演技的朱仲源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以不凡的眼神演技來完美詮釋蘇志燮兒時角色的L,他在劇中的演出,敬請大家期待。」

另一方面,《朱君的太姑娘》講述的是吝嗇又驕狂自是的男子與擁有辨識鬼魂的能力的愛哭女之間所展開的恐怖、搞笑、愛情的故事。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8-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