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164416

演員文根英(26歲)是一個具有她特殊的陽光般形象的演員,目前正出演MBC月火劇「火之女神井兒」,穩居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劇中她憑借自己顯幼明朗的演技,表現十分活躍。

8月5日下午,文根英在京畿道一山的一家日本餐廳接受采訪,她表示“原本我的心情很容易受服飾和片場氣氛的影響,但在飾演井兒的過程中,自己的性格也變得更加快樂、明朗了”,“ 井兒的真實身份暴露後,故事會更加有趣,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覺得做陶瓷有意思嗎?

“我原不是安靜內向的性格,本來以為會很枯燥無味,但沒想當我還挺適合做這個的。由於拍戲日程繁忙,老師讓我一周過來學習一次,因為太有趣了,我會故意擠出時間去學習。希望自己能夠做好陶瓷,有一天能辦個展覽,但現在還遠沒達到那樣的水平,以後若是「火之女神井兒」劇組的演員們一起舉辦小的展會,我應該就能拿出一些作品了吧。” 

-劇中您集李尚允(飾 光海)和金範(飾 泰道)等眾多男人的喜愛於一身,感覺如何?

“集眾男演員的寵愛於一身,感覺幸福極了,當然,井兒也被訓斥被欺負過,但能夠得到這麽多人的喜歡,我當然是很開心。” 

-您與搭檔李尚允的配合默契嗎? 

“很默契,不假思索的去表演也能配合得非常好,簡直令人稱奇。一起搭戲的時候,連空氣和周圍氣氛都會很好,去片場都會感到心跳。” 

-您似乎越長越小了,有沒有保持童顏的秘訣? 

“像個小孩子一樣生活就行了,雖然可能會有些幼稚,但我的秘訣應該就是像個孩子一樣生活。我現在年齡也不小了,但性格上依然像個孩子一樣,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我的童顏,從來沒有為自己看上去長不大而煩惱。在還是童星的時候,我曾擔心過自己會不會因為孩子般的形象而在演戲上受到限製,但現在我很喜歡自己的樣子,總有一天我會老去,也會死亡,但我想長長久久地將年輕的形象留在觀眾們心中。”

-金妍兒、秀智和IU等很多女明星都被冠以“國民妹妹”的稱號,您覺得誰最有資格做“國民妹妹”?

“我平時就非常喜歡金妍兒,她好帥氣,比起‘國民妹妹’,她更傾向於在某方面鶴立雞群的形象,秀智和IU都非常可愛,看到她們我會忍不住想‘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時候’,一想到‘過去人們看待我的眼光是不是和現在大家看待秀智和IU的眼光一樣’,就會很開心。” 

-8月5日,KBS2電視台月火劇「善良醫生」首播,您將與在「風之畫員」中搭檔過的文彩元(音)展開收視競爭,對此有何感想? 

“我不認為這其中存在什麽競爭,我會努力表演,姐姐也會努力,希望姐姐也能像我一樣,幸福有趣地拍戲。” 

 

轉自=2013-08-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