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_143854_1

韓國通報導:崔振赫公開了7年演藝生涯中的秘話。

崔振赫在8月13日播出的tvN《eNEWS-記者對記者》節目中提到了MBC月火劇《九家之書》,他說“現在還有後遺症”。

崔振赫說“說出來有些惭愧,我現在也在家偶爾看看《九家之書》。真是希望拍到100集”“我覺得出演《九家之書》真是很幸運的事情,如果沒有拍《九家之書》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當時在朴太書和九越靈角色之間苦惱了一陣子的”。

崔振赫說“出道7年時間裡我醒悟了很多。比我小很多的晚輩因為比我有名氣,所以在拍攝現場經常輕視我,當時真的很傷心的”。 

崔振赫又說“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接受現實,如果接受不了就是說明我輸了。我得更加努力,那些不快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我一點一點成長的過程”。

 

崔振赫,因笑眼感到自卑

韓國通報導:韓星崔振赫8月13日在tvN《eNEWS-記者對記者》中透露了鮮為人知的故事。

崔振赫說“因為笑眼非常自卑。直到25歲笑的時候用手遮住嘴了。不喜歡眼部長皺紋”。

崔振赫還說“但是後來随著年紀越來越大,就放棄了,想怎麼笑就怎麼笑了。但是沒想到觀眾很喜歡,我也吃驚了”。

崔振赫還說出自己的理想型是孫藝珍,崔振赫說“我非常喜歡孫藝珍,現在也很喜歡”“但是理想型突然消失了,需要溝通,而且價值觀一樣才行”。

 

轉自=2013-08-13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