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88-181433

《聽見你的聲音》雖然已經結束,但戲中演員們私下的互動依然頻繁,繼李鐘碩表示為李寶英空出檔期出席婚禮外,「車辯」尹尚賢也受邀在婚禮上演唱祝歌。

尹尚賢近日在採訪中透露:「李寶英拜託我在結婚儀式上演唱《Never Ending Story》,說是父母喜歡所以讓我唱,不過我要看她的表現,所以寶英去普吉島休假時,一直給我買好吃的。因為感冒不能玩水,寶英說自己非常瞭解東南亞,帶著我到處吃了很多好吃的。」

尹尚賢還打趣說:「拍電視劇的時候,我對寶英說『也該結婚了吧』,寶英當時回答『到了時候,就會結的』。結果《聽見你的聲音》殺青宴結束後第二天就發表了結婚消息,讓我深感背叛。不過婚禮獻唱還是義不容辭的!」

 

轉自=2013-08-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