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121451_4f38802b134dc_1.jpg  

演員李詩英對於還有2周就要終演的KBS 2TV水木劇《暴力羅曼史》充滿了特別的感情。

只剩下4集的《暴力羅曼史》劇情中,武烈將醒悟,並面對自己對恩在的愛,讓劇情也變得更加緊張。在電視劇中,李詩英將強硬又可愛的恩在的魅力表現的淋漓盡致,得來了一致的好評。

李詩英13日清晨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對即將終映的電視劇表示出了可惜的情緒,她說“一想到下周的恩在,心情就很不平靜,每週都能接到的劇本馬上就不會再有了。”

並感慨的寫道“我的朋友冬兒…爸爸…我的弟弟昌浩…還有如果沒有我會感到孤獨的代表KEVEN張,還有堅強的東秀哥…秀英啊~…我的好友友英…還有武烈,再過10天我們就在也見不到了吧,想成為劇本中又哭又笑的恩在…”可是“感覺實在是放不下恩在。”

然後李詩英又說“這期間雖然沒有接到太多的作品,但是每次都很輕鬆,可是這次真的非常奇怪,真的感覺到了很久未曾感覺的難過”“剩下的時間裡,一定要將武烈、東兒、太漢、KEVEN張、東秀、秀英、友英全部都使勁得多看看,然後記在心裡。特別是柳恩在,一定要把恩在記住,因為投入了太多的感情了。”

最後她說“將這些完整無缺的都記在我的心中後,明天開始會更加努力更加幸福的去拍攝。《暴力羅曼史》加油!柳恩在…。爲了熱愛《暴力羅曼史》的大家,將努力的成為並實現恩在的夢想。”

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支持並會永遠記住恩在的。

 

 轉自=2012-02-13 因我來福

 

 

☻,*.,*.☺☻,*.,*.☺☻,*.,*.☺☻,*.,*.☺☻,*.,*.☺☻,*.,*.☺☻,*.,*.☺☻,*.,*.☺☻,*.,*.☺☻,*.,*.☺☻,*.,*.☺

 

李東旭粉絲奇想連連~出動移動咖啡車助陣!!!

34249_1.jpg

寒冷天氣中,正在拍攝《暴力羅曼史》的李東旭人氣爆棚,粉絲俱樂部為其準備了各種貼心禮物,讓人驚羨不已。

李東旭的粉絲俱樂部爲了支持其辛苦工作,不僅為《暴力羅曼史》的工作人員送去了貼心的三明治盒飯,還奉上了貼心的膝蓋保暖小毯子,更為讓人吃驚的是,竟然出動了移動式的咖啡車,為現場的工作人員們帶去寒冷中的一股暖流。

不光是李東旭,在場的工作人員們也都大為感動,並表示,因為粉絲們的如此大力支持,將更加努力的把電視劇拍好。

照片出處=GnG製片

 

轉自=2012-02-13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