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771-0

新浪娛樂訊近日,韓媒在首爾三清洞採訪了人氣童星呂珍九。採訪前,筆者了解到當日是全校師生進行現場學習的日子,呂珍九因採訪而不得不缺席了該活動。

在被問及“全校同學都去進行現場學習,唯獨你一個人沒去吧?”時,呂珍九張大眼睛向筆者問道:“你怎麼知道?”本想開玩笑的筆者望著他那好奇的眼神如實地答道:“剛才拍照時,我從別人那裡聽到的。”聽到筆者的話,呂珍九爽朗地笑了起來,讓人感受到了他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導演:張俊煥)講述了由5名罪犯撫養長大的17歲少年華頤和罪犯頭目錫泰(金允錫飾)之間的情感糾葛和復仇故事。呂珍九在片中飾演了“華頤”,出色的演技能力贏得了前輩演員們的一致讚賞。該片中呂珍九恰當地演繹出了角色微妙而細膩的情感變化,不過因呂珍九是未成年人的關係,他將暫時看不到這部19禁影片。上映前,呂珍九曾表示:“心情很愉快,因為頭一次拍電影,這讓我既心動,又緊張,希望該影片能取得好票房,看不到電影,我覺得有點可惜。”

憑藉2005年的電影《悲傷電影》踏入電影圈的呂珍九出道已逾8年,他在作品中飾演的角色雖然都是孩子,但他從沒擔任過華頤這種重要角色,他袒露拍電影是一個讓人快樂的經歷。他稱:“我覺得每個影視劇題材都不一樣,電視劇雖然需要反應力,但我覺得電影更需要有迅速的反應力,電影和電視劇有所不同,電視劇的拍攝速度較快,而電影需要控制好感情變化,如果控制不了,就會讓人很難演繹,所以我很注重感情戲。”

585771-1

在拍攝片場,呂珍九與5名爸爸輩的演員進行了配戲。相比於學習演技,更讓呂珍九難忘的似乎是與幾位前輩演員嬉鬧的事情。“其實在一起時會有段沉默的時間,這時若看到演繹英珠角色的林志恩姐姐,大家都會展露笑容,前輩演員們其實很開心,但他們會故意地逗我說“珍九,你笑得很開心啊”、“這表情跟爸爸們在一起時的表情完全不同啊”,感覺很有意思(笑)。”

呂珍九在採訪中多次強調“經驗”,比同齡演員經驗豐富的他仍舊對錶演有著極大的渴望。“我從未有過出格的行為,有很多人曾經徬徨過,而在我叛逆期的時候有很多人在身邊保護,讓我安穩地度過那個時期。”

“我對名氣或長相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希望成為讓大家誇我是個'用真心在演戲'的演員,所以我還需許多經驗來填充。”

他所認為的“經驗”到底是什麼?“演技可以是虛構的也可以很現實,我希望可以嘗試生活中的種種,也希望演繹實際生活中沒有的角色。”當被問及“演感情戲是否也需要有戀愛史”時,呂珍九回答:“應該,如果有機會的話”。

09585244

呂珍九透露雖然還沒有明確的大學計劃,但希望學習對錶演有幫助的專業,而有這種想法也是因為熱愛表演。“對錶演有幫助的專業,我曾想過心理學,也考慮過其他專業。”

採訪中途,話題自然而然地談及“入伍”,因較敏感,連經紀人都不由自主地看著呂珍九。他小心翼翼地回答:“可以說嗎?我希望有各種體驗,我以前很想去海軍,但想法和計劃在不斷改變,現在的話還是想進海兵隊。”

之後,呂珍九又透露了另一個想嘗試的事物。之前採訪金允錫時,他表示電影觀影人數若超千萬就和呂珍九一起徒步穿越祖國,對此呂珍九笑著站起身,筆者原以為他會不知所措,誰知他卻表示:“超過700萬就執行怎麼樣?,徒步穿越感覺很有趣。”

“哈哈哈,怎麼了?不行?我的體力沒問題,徒步穿越祖國很有趣啊,我喜歡探險、戶外活動。就700萬人吧。”誰又能阻止得了這個探險心極強的少年?

1381369626_585771

呂珍九:“爸爸們”盛讚之下我很害羞

呂珍九,在鏡頭前熟練地擺出各種姿勢的他在攝影結束之後,接受采訪時卻先說道“嗯?好像不錯”,顯得有些生疏,還“啊哈哈哈”的大笑,讓人覺得他還是純真的高中生-“少年呂珍九。”

與聽到問題就能馬上對答如流的前輩演員們不同,沒有回答技巧、短暫直接地表達內心想法的他讓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十分緊張。這樣有些生疏卻率直的回答反倒為他增添了許多魅力。

呂珍九在10月9日上映的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張俊煥導演)裡扮演華頤。在犯罪集團的五個爸爸手下長大的十七歲少年華頤,經歷了轉換他整個人生的事件,他和冷靜殘忍的犯罪集團頭頭錫泰(金允錫飾)的故事成為主要看點。一聲槍響之後,他的整個人生髮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開啟矛盾復仇之路。在該片裡呂珍九的演技可圈可點,獲得了前輩演員們的讚賞。

電影裡他成功扮演純情漫畫與血腥的爭鬥戲,抓住了表演的重心,還表演出人物細膩微妙的感情。因為是青少年禁止觀看的電影,十七歲的呂珍九也沒有看到該片。他笑著說道“還覺得不是很現實。有些緊張有些激動,但很有意思。我想看看電影。希望電影成功。”

問:接到《華頤》劇本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呂:我跟華頤的形象相差很多。長胖了不少,因為在進行《想見你》的拍攝,沒能關注華頤。《想見你》結束以後,導演再次聯繫了我,當時看劇本就很想出演。我想導演再給了我一次會,所以好好研究了華頤,也減了很多肉。(笑)

問:《華頤》大多是男演員,片場氛圍怎麼樣?

呂:片場氣氛真的很好。跟我想像的不同,前輩們第一印像都很有威嚴,但其實都很慈祥。對我,就像親兒子一樣。金允錫前輩特別慈祥。因為他很愛自己的女兒,每次談到女兒都十分開心,原本的聲線比較粗獷,但談到女兒的時候聲音也很明朗。

1381400455_586141

問:接到劇本像作業,還是更像玩物?

呂:我可能兩者都不算。不是作業或者遊戲,對我來說像是在做什麼。就是跟導演一邊討論,為了更好地表演出來,我們一起製作作品,表演的那種感覺。有的時候也會給我作業。也會說就憑你的感受去演一次吧。我跟導演溝通得最多,也會參考類似的電影,不過導演最熟悉電影,所以經常會跟他溝通,解決我的難題。

問:雖然沒有看到成片,不過有沒有一些遺憾?

呂:最後遇到媽媽仙子的場面應該是比較不自然的,不過我叫'媽媽'叫得太順口了。那種沒有叫過媽媽,第一次叫的感覺,表現起來很難。

問:你媽媽應該看了電影,對你說了些什麼?

呂:有20%的遺憾。我自己在後半部錄音部分也發現可能和畫面的連接不夠完全匹配。有的有點過頭。這部分的遺憾確實是有的。

問:哭戲成為熱門話題?

呂:平時不愛哭。不過覺得華頤的感情其實很悲傷。十七歲少年會傷心而哭,高興而哭,我也表達了幾種不同的類型。

問:從接到劇本到把它表演出來的過程是怎樣的?

呂:我會一直一直讀劇本,直到我了解、掌握整個脈絡,還會尋找裡面的角色。我會自己研究,但遇到難題,就常常會找導演。會跟導演一起討論角色,認真分析角色,還會把具體的部分錶演出來。應該怎麼說呢?就是在腦海裡擴散的感覺?用這種感覺專注於表演。

585244-1

問:爸爸金允錫、趙鎮雄、張鉉誠、金成鈞、樸海竣,還有張俊煥導演對你都稱讚有佳。

呂:金允錫前輩經常稱讚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他,因為前輩們我很開心,希望還能跟他們合作。

問:接受這樣的讚賞有什麼感覺?

呂:哈哈,有些難為情。不知道應該做什麼表情。如果說'演得不錯',我可以說'謝謝您',但他們稱讚得太多,所以有的時候會起雞皮疙瘩。(笑)平時他們對我都很好,會開玩笑、惡作劇,但到了聚餐的時候或者記者很多的時候,就會說'我們珍九',我就會想'爸爸們今天怎麼了?'(笑)

問:導演曾擔心你扮演華頤會在感情和心理上​​有些負擔,希望呂珍九可以去做做心理檢查。

呂:不是心理治療,拍攝結束後我接受了心理檢查。我心裡很健康,所以沒有擔心,但為了以防萬一。畢竟我還很小,周圍很多人擔心我會有後遺症,檢查了一下,結果顯示我真的很健康。(笑)

問:你已經有八年的表演經歷了,周圍還說'你小'保護你,你覺得怎麼樣?

呂: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不好的。實際上年紀確實很小,需要保護,我是那麼想的。(笑)

問:劇終之後,華頤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呂:還沒有想過。我覺得之後華頤就會幸福地生活。還有點錢。(笑)我覺得劇中華頤就是最大的怪物。不是在開始,在後面和結局部分,他成為了吸收了爸爸們的,最完美的怪物。爸爸們如果是惡的怪物,那麼他就是擁有善惡兩面的怪物。

585244-0

問:你選擇作品的標準是什麼?

呂:我會跟公司說,他們會很尊重我的意見。我讀劇本的時候如果是沒有演過的全新的角色,或者我會獲得寶貴經驗的角色,我就會選擇。我經常尋找可以全新挑戰的角色。

問:大眾喜歡呂珍九的理由是什麼呢?

呂:嗯,是什麼呢?聲音嗎?我不知道,真的。會演戲?那就說是會演戲吧。(笑)

問:聲音是一大長處。

呂:現在變聲期快結束了。以前聲音比較高,變聲期之後聲音變成現在這樣了。因為低音,表演的時候有好處,不過也有壞處。注重發聲的時候,可以傳達好台詞。不過平時有噪音,聲音還比較低,所以聲音是低沉的。

問: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

呂:有名氣長得帥的演員,我沒什麼興趣。希望未來很多看到我表演的觀眾們覺得'這個演員是用心在表演'。我希望成為能給大家這種印象的演員。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還需要經歷很多。

問:誰是你的榜樣?

呂:河正宇和李秉憲這些前輩。還有《華頤》裡的爸爸演員們。河正宇和李秉憲前輩是我最想成為的演員。看他們的演技,我會感覺的真心。河正宇和李秉憲前輩完全融入了裡面的角色中,我看著就會覺得'真是太帥了。'他們的作品幾乎都看了,除了青少年禁止觀看的作品。(笑)”尹孝貞/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轉自=2013-10-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