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者們》曝劇照 李敏鎬校門口圍堵朴信惠 香車帥哥等候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公開了一組劇照,李敏鎬與朴信惠在五十多名女高中生的圍觀下在校門口再次相遇。

在劇中,李敏鎬和朴信惠分別飾演了看似擁有一切卻深藏傷痛的「集團繼承人」金歎與在生活困苦性格堅強樂觀的「貧困繼承者」車恩尚。

將要播出的劇集中,李敏鎬來到朴信惠所在學校門口,依靠在自己的車旁,展現出自信的笑容。而朴信惠避開對方,但卻內心激動。在眾多女生圍觀的情況下,兩人對彼此的感情輕輕浮現,預示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即將開始。

這場場戲份已於10月12日在首爾麻浦洞某中學完成了拍攝。李敏鎬化身充滿魅力的男生等待朴信惠,而朴信惠則穿著校服散發可愛魅力。該場景起用了五十多名群眾演員,連續拍攝六個多小時,但他們始終集中在角色中,配合默契。

製作方表示:「李敏鎬與朴信惠最近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兩人配合十分完美。從第五集開始,繼承者們將展開充滿激情的愛情故事,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第五集預告中,金歎(李敏鎬 飾)對恩尚(朴信惠 飾)表示「我開始關注你。你漂亮,當然會被關注。總在我腦海裡無法消失,我都快要死了」,而英道(金宇彬 飾)更是直白放話「我沒有介紹你吧,你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讓觀眾期待未來三人的愛情關係進展。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0-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