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上節目曝曾被訓力挺好友李鍾碩_1

新浪娛樂訊 今日(11月14日)播出的韓國SBS廣播節目《孔炯軫的CineTown》邀請影片《朋友2》的導演郭景澤和主角之一的金宇彬做客。

節目中,金宇彬對父母表達了謝意,稱“自從我懷抱成為模特兒的夢想開始,父母就給了我很多鼓勵。作為長子的我,當時對父母表露想成為模特兒的時候,他們應該很難接受才是,不過他們選擇信任我。因為當時父母提出的條件是叫我多看書、多看電影,因此只要我一有空就會看書看電影。”

金宇彬上節目曝曾被訓力挺好友李鍾碩_2

對此,孔炯軫問道:“最近看過的電影中,你覺得哪部有趣?”金宇彬回答說:“最近太忙了,所以沒時間看,不過我朋友李鍾碩出演的影片《No Breathing 》倒是看了。我覺得挺好看的。”

在被問及“有沒有被導演訓過話”的問題時,金宇彬答道:“因為服裝問題,我被導演小小地訓過,我是模特出身,所以我對服裝很敏感,並由此跟服裝室長產生矛盾。對此,導演跟我說'你先向他道歉',隨後,我就跟室長道歉了。”

郭景澤導演說道:“就算是新人,我覺得都有必要袒露自己的意見,但電影跟電視劇不一樣,拍電視劇時可以跟私人造型師商量,但拍電影時,服飾造型都由服裝室長安排,演員必須跟從指示。”

另外,影片《朋友2》是電影《朋友》的續作,並由《朋友》的導演郭景澤再次掌鏡,該片將延續因東修(張東健飾)之死而以悲劇收場的前作劇情,講述了17年之後出獄的俊碩(劉五性飾)遇到東修的私生子成熏(金宇彬飾)而展開尚未結束的故事內容。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