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火爆原因大揭秘

KBS 2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秘密》還有一集正式落幕,創造出「趙跟蹤」、「代理」、「10分電視劇」等新詞語的該劇為何成為一部打動觀眾內心的好劇?

第一個理由即為「導演的秘密」。第10集中的汽車尾燈場景、第3集中的車禍想像場景、第5集中的姜友靜(黃靜茵飾)出獄戲份、第7集中的穿越山坡等,每一集重要戲份中都會插入「開場」,盡可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每一處的伏筆都由扣人心弦的音效、哀切的歌喉和唯美的畫面襯托。隱藏在劇中的「趙泰根(池城飾演的角色趙敏赫+池城的本名郭泰根)內科」等小幽默也賺足觀眾的目光。

此外,劇組成員在打造「10分電視劇」時也不忘細節和品質,劇組表示「李應福導演的熱情和意志令人震驚,即使是細節部分也做到十全十美,這些都通過畫面和電視劇的品質中表現出來。」

第二個理由則為演員們的精湛演技。為了復仇不停折磨姜友靜的壞男人池城被觀眾稱為「趙跟蹤」,而另壞男人著迷的黃靜茵的精湛演技和不輸兩人的裴秀斌的入門三分的演技,以及李多熙的出色表現都為電視劇增色不少。

演員們出神入化的演技也讓「我莫名會注意你,快讓我瘋了」、「為什麼越打你疼的人越是我」、「早知道衣服就不洗了,留著爸爸的味道」、「我不會誤會,只要你讓我這樣」等臺詞成為經典。

第三個理由就是「口口相傳的奇跡」。極容易被忽略的劇組的幽默也被觀眾察覺到,甚至引領了新一輪的搜索熱潮。「趙泰根內科」熱潮就由劇組和觀眾共同打造而成。在池城和黃靜茵相遇的汽車站旁的「趙泰根內科」源於趙敏赫和池城的本名郭泰根,因線民的關注,電視劇播出後「趙泰根」還一度登上搜索熱門榜。

夾雜著池城淚水和笑聲的「失聲」演技、趙跟蹤5戒律、黃靜茵使用說明書等都引爆火熱話題,吸引觀眾乖乖坐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劇組的努力、演員的精湛演技、觀眾的投入才使得《秘密》人氣如此火爆。

僅剩下最後一集的《秘密》將如何落幕讓我們拭目以待。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