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133635

大多數人印象中的演員金宣兒(38歲)為爽朗健康的形象,這是受到了大獲成功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2005)的影響。但金宣兒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2011)和電影「鬥魂」(2011)中出演身患絕症的人物角色,在電視劇「I do I do」(2012)中表現出了乾練的都市美女的形象,實際上算是在每部作品中表現出了變化多端的個性。而且她在此次電影「The Five」中出演了復仇女銀雅(音)一角。這是一個全家被殺人魔殺掉後立誌復仇的人物形象,雖然下半身癱瘓,但卻坐在輪椅上與敵人孤軍奮戰。金宣兒在將悲壯的人物形象演得活靈活現,獲得了好評。

-您胳膊上打了石膏,是在拍攝中受的傷嗎?

“是的,在今年4月左右拍攝動作鏡頭時受傷了,之後打著石膏繼續拍攝。在電影中,可能會有我胳膊的動作有些僵硬的場面,那就是在受傷後拍攝的鏡頭。” 

-現在都11月了,還未恢復,看來受傷不輕。

“從拍攝電影「昨天」時開始就在拍攝中幾次受傷,沒有好什麽大驚小怪的。本以為會慢慢痊愈,但越來越腫了。我也被嚇到了,還給一起拍攝電影的馬東碩(音)大哥打了電話。東碩哥經常運動,對這一塊兒比較熟悉。我跟他說明了一下症狀,他告訴我應急處理方法,還幫我打聽了醫院。我的傷勢還不至於嚴重到要中斷拍攝,但因為我的狀態不好,所以只能立即去了醫院。”

20131119133701

-似乎比兩年前出演「女人的香氣」時更苗條了。

“其實最近也沒有減肥,但臉一直在瘦。2011年在電影「鬥魂」和「女人的香氣」中相繼出演身患絕症的人物角色,身心俱疲,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為了強製性弄出蒼白的臉,走進人物感情,我不攝取蛋白質和脂肪,一天只睡兩個小時。身體狀態失衡,非常辛苦。表面上看起來瘦了不少,我還擔心很多人會學我。因為太賣力了,結果連續兩周我都像丟了魂兒一樣,精神不好。後來胃也變得不好,吃了不少苦頭。千萬不要學我。”

-這樣追求“體驗派表演方法(method acting)”(融入角色自身)的原因是什麽?

“是因為任昌丁大哥。在我們一起拍攝電影「偉大的遺產」(2003)當時,我看到昌丁大哥完全融入角色中,學到了不少東西。當時昌丁大哥出演的一個邋遢懶惰的二流子,而他在實際拍攝中也是連眼屎都不清理乾凈就直接出境。一開始看起來很臟,覺得他太過分了,但後來我感受到是因為昌丁大哥我的演技有所提高了。後來我的表演風格也發生了變化。我到現在還認為昌丁大哥是我的‘表演老師’。” 

-在「The Five」中擔任的角色也一直很憂鬱和辛苦,這次也因角色而大吃苦頭了嗎? 

“為打造外形而故意弄傷頭發,也不化妝,的確費了不少心思。但並不像過去那樣深陷角色之中,甚至把周圍的人也弄得很疲憊。在拍攝現場經常只要導演一說‘卡’就大笑起來。”  

20131119133714

-您如此費心,大家也對拍攝結果抱有很大期待。

“我當然希望順利。但如果連這個都要擔心,就會因為壓力無法活下去了。說實話,我都不知道在哪裏看票房統計。最近確實也是因為沒時間,但我也不怎麽上網。這樣生活著,不知道的話反而更方便,知道的話反而更辛苦。(笑)” 

-您已經從經常提到的「我叫金三順」越過了「The Five」吧? 

“有專門負責指導我演技的老師。老師還說過‘這次應該能超越金三順’。我很高興。我在平時經常說‘一提金三順就煩’。無論做什麽都與「我叫金三順」相比,我的壓力只會更大。其他的角色我也能演好,但一直沒等到機會。再加上在那之後,我的圓潤形象深入人心,減肥後經常被人問到減肥的事。” 

 

轉自=2013-11-1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