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0851171110_1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領銜主演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與我》,飾演神經大條的記者南多貞。

《總理和我》講述了脾氣倔強的總理權律(李凡秀 飾)和想成為他妻子的20多歲的美女記者之間的羅曼史。日前劇組公開了潤娥接受採訪的內容。

Q:電視劇拍得開心嗎?播出之前有沒有做好夢?

「電視劇馬上就要開播了,讓我越來越期待,當然也會有壓力,片場的氛圍非常好,很有趣。雖然現在還沒有做夢,但我希望播出的前一兩天一定要做個好夢。」

Q:在劇中飾演神經大條的記者南多貞,你認為最重要的角色改變是什麼?

「比之前飾演的角色都要活潑、大大咧咧,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想要盡可能展現我私下的面貌。因為是從記者到夫人的變化,所以電視劇中也有一次轉變。為了表現兩者的區別,所以塑造記者時髮型和服裝比較休閒,多採用利於活動、顏色較深的衣服。而成為夫人之後經常會穿一些套裝、大衣等,還燙了頭髮。」

Q:隔了這麼久才演戲,拿到《總理和我》的劇本時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看得津津有味,我一直很想拍一次浪漫喜劇片,這是我想要的題材,所以看得很開心。南多貞和我一直想要嘗試的角色很像,比我曾演過的任何一個角色都要開朗、灑脫,我正好在尋找這類角色,碰巧就遇上了。」

201311200845021110_1

Q:浪漫喜劇中李凡秀的魅力是什麼?

「他看上去很穩重,但其實非常幽默,這就是他的魅力。他會主動跟我聊天,也會和我開玩笑,一句話就能讓你感受到他在照顧你,很平易近人。非常感謝他。我認為他和劇中的總理非常相似。臺詞排練時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後來在片場見面後也感覺他非常帥,他完全就是總理權律本人。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飾演南多貞才有這種感覺,總之覺得他很帥,這也讓我很自然地投入角色。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角色和我如此的貼近,很榮幸能夠和他合作。」

Q:「抱大腿」劇照公開後讓觀眾爆笑,片場是否也笑聲不斷?不少照片拍到你和李凡秀經常在片場聊天?

「電視劇中會有笑的場景,但當時並不是演出來的,我是真笑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專門抓拍這個。我和李凡秀前輩經常在一起排練,如果我有比較過的地方他會立刻提醒我,我嘗試過之後他會告訴我「是不是這樣比較好」,告訴我不少表演的秘訣,很感謝他告訴我很多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地方,他讓我的角色更顯豐滿,很感謝他。」

Q:預告片中你和李凡秀非常登對,被觀眾稱為「反轉化學情侶」,對於這個稱呼你是否滿意?

「我希望這種稱讚越多越好,因為我也這麼認為,我覺得大家可能和我感受到的一樣。李凡秀前輩與其它男演員給我的感覺不同,他比我年紀長,所以有人認為我們可能不般配,如果大家看電視劇的話就會發現其實我們挺配的。」

201311200849491110_1

Q:在《總理和我》中你將展現何種面貌?將會獲得什麼樣的稱號?

「截至今日,我飾演的都是些堅強地面對困境、性格乖巧又純真的角色。而這次扮演的南多貞雖然與之前的角色具有相似之處,但性格方面,她卻是一個大大咧咧、沒有眼力見的人。如果之前我所展現的是安靜又可愛的形象,那這次就要把聒噪、拗勁兒十足的感覺給表達出來。我不打算顧及自己是不是看起來漂亮,一心只為表演。南多貞讓我可以挑戰另一種角色,不過我認為演繹這個角色之後,應該會產生很多的感觸。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演技會不會打破過往的形象,而關於這點,希望觀眾們為我做評價。而且,每當我參演電視劇都會伴隨許多稱號。我目前很期待那些即將誕生的綽號。(笑)對於演技的部分,我自認為成熟了很多。我希望大家看到該劇之後,覺得有趣。」

Q:為了《總理和我》做過哪些努力?

「劇本我看了很多次。這是我至今出演過的電視劇中,劇本讀得最多、努力付出最多、讓我感到壓力的作品。我每天在拍攝前都會先祈禱,我從來沒有這麼用心祈禱過。希望這部電視劇能受眾人的喜愛,也希望該劇成為能讓觀眾們久久留在心底的作品。」

Q:向支援《總理與我》的觀眾們說句話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總理與我》,等到開播之後,希望大家多多宣傳這部劇,我覺得這是可以溫暖冬季、令人輕鬆的電視劇。希望大家可以將歡樂融入心底心底。請大家多多收看(笑)。」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2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