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_L

呂珍九日前亮相男性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展現少年純淨魅力。

在首爾某街道進行的拍攝中,呂珍九以西裝、襯衣、皮夾克等造型出鏡,大展青春期少男的內斂。

呂珍九_L 呂珍九_L 呂珍九_L

採訪中,呂珍九公開了拍攝影片《華頤》時的故事。金允錫等5人在片中飾演呂珍九的5位爸爸。呂珍九透露拍攝間隙5個爸爸經常問他有關學校以及異性朋友的事情,希望以長者的立場提出建議,但自己每次都以「沒有任何問題」回避。

呂珍九表示:「我是那種站在喜歡的異性面前會變得小心眼兒的人,因為太害羞都不好意思直視對方。《華頤》中和少女柔京的青澀情感戲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很像。到現在為止我沒談過戀愛,也從沒感受到像華頤一樣想要殺人的憤怒,有很多情感我都沒有經歷過,不知道經歷過這些之後對演技有沒有説明,我自己也很好奇。」

呂珍九的新照和訪談實錄將刊登在《L'OFFICIEL HOMME》12月刊中。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2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