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自曝高二初戀因拒絕肢體接觸分手

新浪娛樂訊 韓星李棟旭2日作為嘉賓出演了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的初戀史。

節目中,李棟旭表示:“自己應該不是因人氣高閱女無數而覺得自豪的類型。”隨後主持人金九拉附和道:“是啊!高二時經歷了初戀啊。”

李棟旭補充道:“那次也只談了一個月,因為我屬保守派,所以當時沒有嘗試親密接觸,連手都不喜歡牽。”

洪恩熙問道:“難道是當時不夠喜歡那個女友?”李棟旭只是用“是這樣嗎?”這句話簡單地給予了回答。

李棟旭自問道:“成人了之後也討厭肢體接觸嗎?”然後答道:“如今已不同於往日了。”引起了現場一片笑聲。bnt新聞/供稿 於婧彤/文 tvN《現場脫口秀taxi》/ 圖

 

 

轉自=2013-12-03 新浪娛樂

 

============================================================================

 

韓星李棟旭曝妹妹將嫁獸醫 一手包辦婚禮 

李東旭做客節目 心疼妹妹包辦妹妹婚禮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李棟旭做客昨日(12月2日)播出的tvN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透露妹妹即將結婚,而自己一手操辦了婚禮。

主持人洪恩熙問道:“費用和彩禮都是你給的?”李棟旭回答:“妹妹沒有什麼積蓄,所以都由我出”。

他表示:“數目不是很大。婚禮是在教堂舉行的。我一直想這麼做,我想的就是一直照顧我妹妹到她結婚。我跟妹妹差三歲,妹妹上了藝術高中,在大學也學習了表演電影專業。妹妹的學費也幾乎都是我出的。還給過她很多零用錢。妹妹現在也很聽話,結婚前一天跟我說‘哥哥現在開始照顧自己就好了’”。

他接著又表示:“我妹夫很有能力,他是獸醫,前不久開了動物醫院。我也資助了一些,但這次我打算要回來。第一眼就很喜歡妹夫。同是男人,我能看出來他很喜歡我妹妹,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妹妹有兩個職業,電視劇治療講師和小學生舞蹈教師。”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3 新浪娛樂

 

============================================================================

 

李棟旭亮相《脱口秀TAXI》詮釋吃貨本色 

李東旭亮相節目詮釋吃貨本色_1李東旭亮相節目詮釋吃貨本色_2

新浪娛樂訊 上個月25日(11月25日),韓國演員李棟旭以頒獎人的身份參加了「2013MAMA」。有線台tvN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將播出李棟旭出國前到出席紅毯儀式的過程。

出國前,李棟旭僅往行李箱裝進洗漱用品,並表示「整理完行李了」展示了樸素的一面。除此之外,李棟旭公開了與主持人洪恩熙相識的過程。

1999年出道時,他曾跟洪恩熙合拍過作品。他表示:「拍攝接近尾聲時,我們倆的關係變得很融洽,我們還在漢江遊艇上拍過吻戲。」隨後,洪恩熙還稱讚了李棟旭帥氣的外表,她說道:「當他從遠處走來時,我發現他真的很帥。」此後,李棟旭還吃了很多香港的美食,大展吃貨本色。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2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