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E1痴迷《繼承者》樸春愛金嘆Dara迷英道

新浪娛樂訊 今日(12月5日),韓國女子組合2NE1亮相SBS FM廣播節目《崔花貞的Power Time》的「巨星特別秀」單元,談論了有關尚與電視劇《繼承者們》等話題。

CL透露成員們不會按照造型師的意思來裝扮。對於機場時尚,CL表示:“對於出國時的穿著打扮覺得挺有趣的,但奇怪的是,回國的時候卻挺難的”。

接著,2NE成員們還聊起了熱播劇《繼承者們》。朴春說道:“近日我迷上了SBS TV電視劇《繼承者們》的金嘆(李敏鎬飾)。而且,《繼承者們》算是我在最近愛看的電視劇。”這時, Sandra自稱最愛的劇中角色為《繼承者們》的崔英道(金宇彬飾),而孔智敏則選擇了有線頻道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的垃圾(鄭宇飾)。CL卻說:“她們說的兩部電視劇我都沒看過,所以不太清楚。”

此外,主持人稱讚孔敏智比以前更加漂亮,孔敏智回答:“我做了很多減肥運動,所以看起來更漂亮一點。以前經常做體能運動,而最近主要做伸展運動和普拉提,因為我要為身形著想。”

2NE1憑藉《想念你》連續3週在音樂榜名列前茅,並於11月7日MBC TV《音樂中心》與11月8日SBS TV《人氣歌謠》中奪冠。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