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曝劇照 少女時代潤娥醉酒鬧事演技一百分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日前公開了一組李凡秀與潤娥(少女時代成員)的劇照,潤娥展現醉酒演技,完美詮釋「爛醉女」。

《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與夢想嫁給總理的年輕美女記者之間的浪漫喜劇愛情故事。照片中李凡秀臉上滿是嘔吐物、露出十分不耐煩地表情。

公開的戲份為李凡秀照顧爛醉如泥的潤娥,不幸被「噴」的受難的場景。李凡秀不顧自身投入表演,專業精神備受好評。

在受到爛醉潤娥「嘔吐」襲擊之後,李凡秀還隨機應變出搞笑反應,展現了「權律版搞笑演技」,獲得了劇組的掌聲。導演喊卡之後,他還對著十分難為情的潤娥開朗一笑,展露紳士一面,讓現場所有女性都為之感動。

李凡秀還指導潤娥如何演繹「嘔吐戲」,說「要從內心深處引發」,還告訴潤娥製作假的「嘔吐物」的黃金比率,讓她放鬆,傳授前輩演員的經驗。

在準備拍攝期間,他看到潤娥在準備「嘔吐物」,還說「多加一點,多點,再多點」,還表示已經準備好被吐,誘發對方「嘔吐」。結果潤娥兩腮都塞滿準備拍攝,看得工作人員都捧腹大笑。

潤娥的爛醉演技十分逼真,受到李凡秀演技指導的潤娥表現出實際嘔吐的聲音,百分百變身成為「嘔吐女」。之後潤娥還被李凡秀拖著走,不顧形象的她完美演繹了搞笑醉酒演技。潤娥一邊被拖一邊嘮叨的可愛樣子,令人忍俊不禁。

《總理和我》製作組表示:「李凡秀獻上了自己的臉,完成了這場戲。他被噴之後還展現十分逼真的表情、不失幽默,完成了這個搞笑的場景。讓《總理和我》變得更加有趣。」

《總理和我》將於12月9日開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