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與我」女演員允兒展示超寬戲路

少女時代允兒(23歲)展示了自己作為演員的超寬戲路。

12月9日下午10點首播的KBS2電視台新周一周二劇《總理與我》中,允兒出演「八卦演藝新聞」的緋聞專門記者南多貞,是一個為了給住在療養院的老年痴呆父親(李漢偉 飾)賺足住院費,而不惜日夜挖掘獨家八卦新聞的角色。當天播出的一集中,允兒為了得到獨家八卦,不僅不惜自毀形象,完全不顧顏面,還善於用真誠的話說服對方,演技上收放自如,非常吸引眼球。

此外,劇中她冒冒失失又時而犯傻的形象給劇集增添了很多趣味,允兒為查清國務總理內定人李凡秀(飾 權律)和宣傳室長蔡貞安(飾 徐慧珠)的關係,不惜翻看家門口垃圾桶裏的東西,令人大吃一驚。在被李凡秀的隨行課長尹施允(飾 姜仁浩)發現後,她隨即用流暢的日語說起話來,假裝自己是日本人,讓觀眾們忍俊不禁。此外,面對看不起自己的其他媒體記者,她還口吐臟話,大秀奔放性格。

劇中她真實的形象令人不禁動心,她不僅救了被其他媒體記者追著采訪的李凡秀兒子,還像媽媽一樣溫柔照顧他,得知李凡秀已經失去了妻子的時候,她一臉抱歉地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又提到了你最痛苦的時候,對不起”,在醫院裏看望爸爸的時候,她從心裏暗下決心“我永遠都不會嫁人,會一直留在爸爸身邊”,真誠的孝心令人動容。

允兒時而眼角帶著溫暖燦爛的笑意,時而為了父親勇敢闖盪社會,表演得非常自然,提高了全劇的投入度。節目最後播出了她意外和李凡秀卷入緋聞的情節,令觀眾們對她和李凡秀之後關係的發展充滿好奇。

《總理與我》講述最年輕國務總理(李凡秀)與八卦新聞記者(允兒)結婚所引發的一係列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