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元自曝最愛善良女生 外貌酷似姜棟元受惠_1

周元做客昨晚(12月16日)播出的有線頻道tvN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暢談新作-影片《Catch Me》和理想型。

周元自曝最愛善良女生 外貌酷似姜棟元受惠_2

周元談及合作過的女演員,很自然地也聊到理想型。周元表示:「我說理想型,很多人都會說我很老。我喜歡無條件善良的女性。不喜歡玩愛情遊戲的人。對老人的態度很重要,我覺得即使長輩有錯,也不能指手畫腳,沒有禮貌。我看過一些人對長輩的態度之後,幻想都破滅了。」

周元在談到自己的個人簡歷時,指出金九拉漏掉一項-「自己像姜棟元和TOP(BigBang成員)。」周元表示:「我在高中的時候,外號就是姜棟元,當時《狼的誘惑》十分受歡迎,所以我跟著受惠不少。」

「我還在拍攝KBS 2TV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的時候,第一次聽別人說長得像BigBang成員TOP。每次聽到這些,都會擔心對方的粉絲會不開心」顯得十分謙虛。

《Catch me》講述了完美的警隊精英李虎泰(周元 飾)與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已成為大盜的尹真淑(金亞中 飾)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該片將於明日(12月18日)上映。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17 韓星網

 

========================================================================

 

朱元:為自己在愛情面前斤斤計較感到悲哀哭泣

20131217101450

演員朱元展露了自己浪漫的一面。

12月16日播出的有線頻道tvN的《Taxi》中,朱元說“我的愛情觀很明確,愛就是應該不患得患失,隨自己的心意去做”,“有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在斤斤計較,覺得非常悲哀,甚至一個人因此哭過,我不想失去一顆純愛的心”。

被問到理想型時,他回答“喜歡非常善良,無止境善良的人”,“最注重對方對待老人的態度”,吸引了人們的關注。他描繪自己夢想的婚姻生活,說“早晨起來來個晨吻,吃老婆做好的早餐,然後穿上白T恤、褲子和風衣,戴好墨鏡走出家門,出門前親吻妻子,開開心心去上班”。

 

轉自=2013-12-1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