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泰民獻唱《總理和我》插曲《腳步》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第3集中,由SHINee成員泰民演唱的插曲《腳步》首度曝光,隨後各大網站的即時搜索榜中出現了「《總理和我》插曲」、「泰民插曲」等關鍵字。

《腳步》是一首溫和原聲摩登搖滾風歌曲,與《總理和我》的溫暖又愉快的劇情非常吻合。泰民的美聲與簡單的旋律引發了超強協同效應,簡單的歌詞給聽眾留下深刻印象。

該曲在權律(李凡秀 飾)向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飾)表白的場景中首度登場。第4集最後播出的南多貞與權律的封嘴吻戲中也插入了該曲,提高了觀眾們的悸動指數。

《總理和我》原聲帶由盧英心(音譯)音樂導演製作。盧英心音樂導演製作的歌曲曾是《總理和我》第一集中去醫院找父親柳植(李漢威 飾)的南多貞聽到他時日不多後沉溺於傷痛場景中的插曲,同時也被插入南多貞被權律誤認為利用孩子們炒作而流淚的場景中。

《總理和我》製作組表示:「由盧英心製作的《總理和我》插曲完成度頗高。我們相信他的感性與《總理和我》非常吻合。第一首插曲-泰民的《腳步》是融合冬日與《總理和我》的溫暖之感的歌曲,觀眾們也一定能感覺更多的暖意。」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