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90-209186

新浪娛樂訊 獨特的長相與低沉的聲音、修長的四肢與充滿叛逆感的強烈印象、孤傲又面無表情的男人,誰能想到他會如此讓眾多女性心潮澎湃?他就是目前人氣持續飆升,還被封為「當紅男星」的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宇彬。長時間待在模特兒圈內的金宇彬,從2011年開始就以演員身份踏足影視圈,短短3年他已然成為最熱門的明星。

金宇彬評級最能突顯他特有的強烈印象的「叛逆兒」角色,吸引觀眾的目光。他在近期劇終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中扮演僅有18歲的大酒店繼承者、暗戀女主角車恩尚(朴信惠飾)的崔英道一角,同時也是個由於母親離家出走而沒能感受母愛,同時也沒得到過父愛,從小到大隻能在不安的環境中長大的角色。

金宇彬為了詮釋將復雜情感埋藏心底的崔英道一角,語氣、動作等方面煩惱很多。“我剛開始跟老師學表演的時候,學到了填寫人物一生記錄與百問百答的方法。為了在表演的時候不說謊,所以從角色設定時開始,我就試著將自己潛在的模樣引發出來。我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演繹崔英道的。”

35789-209180

金宇彬對於給他機會的金恩淑作家表達了謝意。兩人因2012年播出的SBS TV電視劇《紳士的品格》結識,當時金宇彬完美演繹了在學校一帶「臭名遠揚」、每次都讓金荷娜為難的問題高中生,獲得了金恩淑作家的賞識。

“金恩淑編劇在《紳士的品格》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建議,現在也是如此。那時候戲份很少,所以有些遺憾。我當時就有'等我更成長一些之後再與金恩淑編劇合作'的想法,沒想到這麼快就如願了,非常感謝。我想合作一輩子。為了報答她對我的信任,我會更加努力。”

“因為金恩淑作家的文字功夫很強,所以我只需跟著劇本與劇情狀況走就可以了。劇中崔英道的獨特又有趣的台詞,都在金恩淑作家所寫的劇本里,我只是在此加了一些像是吹口哨、'吼吼'、'唔呼'等隨性的東西。”

35789-209178

引起關注的「眉毛演技」也由金宇彬​​親自打造。對此很是滿意的金恩淑編劇還在劇本上標註“摸眉毛”、“以感謝的心意抓幾下眉毛”等。

被問及“崔英道與金宇彬的相似之處”時,他回道:“臉最像。雖然很怕生,但與朋友在一起時,還會開一些玩笑讓朋友為難。我覺得這樣的性格也挺像的。因為剛開始崔英道是一個非常壞的孩子,還被觀眾罵了不少,所以我沒想到到最後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之前我拍攝了'學校暴力,我不會裝作沒看到'的公益廣告,可我在劇中卻不停闖禍,因此心裡非常過意不去。”

儘管《繼承者們》的最後一集催人淚下,但在拍攝崔英道和母親相聚的戲份時卻出現了爆笑狀況。“崔志娜前輩比飾演金嘆(李敏鎬飾)、車恩尚(朴信惠飾)母親的金成玲、金美京前輩年輕很多,所以剛開始有點讓我慌張。當時我還感冒,專注於表演時就會不停地流淚、流鼻涕。就因為如此,一旦掌握不好拍戲節奏,我就要花很長時間重新尋找感覺。當我表演時媽媽一詞是最讓我心痛的,萬幸的是前輩像親媽一樣照顧我,所以拍得很順利。”

經過兩個多月的拍攝,金宇彬看著消瘦了不少。他是否因為專注於演繹崔英道這個人物而遭受心裡折磨呢?金宇彬表示:“《繼承者們》的拍攝已嚴重透支了我的身體,特別是通宵拍戲,當我結束所有的拍攝後,我會拍拍我的屁股,激勵自己。因為瘦了很多,所以在拍攝校服廣告時,我還特意在校服裡配穿了很多衣服。由於電視劇很受歡迎,這使得我產生了很多能量。最近,吃貨形像很流行,我很想演繹吃東西吃得很香的戲份,但因為沒掌握好時機,吃東西時沒能說出台詞,只能咀嚼食物,並且不能吞嚥,這不是因為我考慮體形,而是想讓自己吃完東西後運動,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很喜歡吃東西。”

此外,金宇彬還對落幕戲份表達了自己的意見。“雖然那是想像的戲份,但我覺得大家日後能相聚在一起是非常棒的結局。”

除此之外,被問及電視劇《繼承者們》能否成為他人生轉折點的問題時,他表示目前還無法下結論,過些時間才能判斷。

35789-209179

作為演員,金宇彬可以說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從身價上漲的新聞到瑣事都能成為新聞的情況來看,金宇彬無疑取得了一定成功。“獲得了意想不到的人氣,這讓我有點驚訝。而當親人們要求我給他們簽名時,我就感覺我的人氣確實上漲了,我覺得我就是《繼承者們》的最大受益者。”

雖然金宇彬獲得了不菲的人氣,但他絲毫不自滿。就因為他過於謙虛,任昌丁、劉五性、全度妍等前輩選他為“喜歡的後輩”。此外,他表示只要恭敬前輩就能博得前輩們的喜愛。

另外,金宇彬透露自己通過《繼承者們》繼承到了“激勵、愛、期待、負擔、感謝”。“很難用一句話概括我的想法,《繼承者們》是我永生難忘的作品,我像是進行了一次愉快的旅遊。”他還不忘向粉絲打招呼,“你們怎麼這麼支持我?讓我很開心啊。”韓藝智/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35790-209190

金宇彬:《請回答1994》七封和崔英道相似

韓國當紅男星金宇彬講述了自己作為25歲平凡男生的夢想、熱情、目標、愛情以及日常生活等。

金宇彬透露第一次下定決心要成為模特是14歲時,年紀輕輕就設定目標並實現,其中的努力必然不可少。“初一的時候第一次告訴父母我想當模特兒,從小開始我的性格就在逐漸改變,當時性格非常內向,老師看到我寫的未來理想是當模特兒時,甚至還嘲笑我,但是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如果換作我是父母,我可能不會這麼容易就答應,他們真的很偉大。”

金宇彬透露身材高挑是遺傳,媽媽家的人幾乎個子都很高,自己從小學起就比同齡人高出一個頭。從小就定下目標,並獲得父母的支持,因此並未像其他同齡人一樣為升學考試而擔憂,而父母也經常叮囑自己要多看書籍和電影,這才造就了現在的自己。因住在外地沒有機會直接觀看走秀,但金宇彬會查看相關錄像,學習模特姿態,甚至為了掌握身體的韻律學習了爵士舞。

“現在的重心是表演,表演的時候很開心,所以更想努力地去做,我並不想放棄模特兒,希望能夠像車勝元前輩一樣可以兩樣工作並行。”

為實現夢想付出的熱情和努力慢慢積累最終讓金宇彬轉型成功,並活躍在主持界,而現在的他也想嘗試音樂劇和唱歌。“雖然有獲邀參加《繼承者們》OST的錄製,但害怕會影響電視劇,所以沒有勇氣嘗試。李敏鎬大哥唱歌很好聽,所以他錄製了插曲,我覺得能夠演唱自己出演的電視劇的插曲是榮幸,現在正在接受聲樂指導,我也很喜歡音樂劇,希望有機會嘗試看看,這個首先要學會唱歌,所以等以後再說。”

35790-209188

私下的金宇彬又是怎樣的面貌?他表示:“平時我喜歡運動,也喜歡吃。雖然不是一吃就長肉的體質,但身材會不好。也喜歡畫畫、看書、喝酒。酒量很一般,就是喜歡那種氛圍。經常見面的都是一些時​​尚圈的朋友,李鍾碩和我也不錯,但他不怎麼喝酒,喝酒可以說一些平時不能說的話,這一點我很喜歡。”原來私下的他也和其他同齡人一樣。

金宇彬透露有時會因新聞或網友的留言而傷心,聲稱故意克制不上網反而更好奇的他也意識到了自己是曝光在大眾面前的藝人。“我會感謝那些指出我缺點的新聞和留言,這說明大家是關注我的,當下可能會傷心,但這些也會成為我改進的動力。”

日前金宇彬和日本動漫《死亡筆記》中的死神琉克神似的話題在網絡中迅速傳開,對此他表示:“我做模特兒的時候也經常被大家這麼說,並不陌生,雖然說我像一個不是人的角色心情不是特別好,但也不壞,其實我自己覺得也很像。”

35789-209182

電視劇中的金宇彬多是單相思,現實生活中的他又如何談戀愛?“我不會糾結戀愛的方法,並不是有愛情線的電視劇就是好作品。”之後他又提及初戀話題,“初戀並未有統一標準,我不知道什麼是初戀,可能要過上10年才會有'原來我的初戀是這樣的'感覺。”

沒有初戀經驗的金宇彬透露自己曾經暗戀過他人,對方是科學老師,當時為了見她甚至還主動去補課。電視劇中的金宇彬多是單相思,現實生活中的他又如何談戀愛?“我不會糾結戀愛的方法,並不是有愛情線的電視劇就是好作品。”之後他又提及初戀話題,“初戀並未有統一標準,我不知道什麼是初戀,可能要過上10年才會有'原來我的初戀是這樣的'感覺。”

金宇彬提及《繼承者們》中的崔英道以及熱播劇《請回答1994》中的純情男七封(劉延錫飾),“沒時間準時收看,但一有時間我就會去看。七封和英道是個相似的角色,我理解他的心情,七封一定要加油。”

35790-209185

透露聖誕節、年末和2014年年初工作被安排得滿滿,下部作品現在才開始討論的金宇彬表示很享受當下的忙碌,一直都有確切的目標,為了實現目標不懈努力勇往直前的他也讓筆者產生了無論他選擇怎樣的道路都不會後悔的想法。

“我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忙,年初的時候我就希望工作要多多的現在看來是實現了。我希望一直讓觀眾看到我不同的面貌,會盡全力不讓大家失望。”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