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19-209949

由李凡秀、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連袂主演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組公開了京畿道一山KINTEX的探班現場。

被問及「再次擔任KBS TV演技大賞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的感受」時,潤娥答道:「好像我一直在主持KBS TV年末的頒獎儀式,今年已是第3年了,感謝主辦方能給予我這種機會。我感覺主持演技大賞時最緊張,因為歌謠或演藝大賞的氛圍更自由一些,我可以更為稍微放鬆,但演技大賞卻不同,我不能出一丁點失誤,所以這使得我更努力、更緊張。」

當被問及是否會因為同公司的李妍熙和高雅拉獲大眾好評而心急時,潤娥表示:「現在並沒有,而是《愛情雨》結束後有些急躁。之前確實有些浮躁,認真考慮過發現倒不如好好學習,讓自己更快地成長起來,如果羡慕對方就不要僅停留在羡慕上而是要向對方學習,好好準備,當有機會來時,就能表現給大家看。」

潤娥又稱:「能夠獲得大家的稱讚是因為抓住了機會,為了能夠抓住自己的機會,就不該只是看著、評價,而是要抓緊時間牢牢抓住它。」

最後,潤娥對於高雅拉與李妍熙,又道:「姐姐們都做得好,反應也好,我也挺為她們開心的。想為她們加油打氣。」

《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韓國史上最為年輕的總理權律(李凡秀 飾)與想嫁給他的20多歲美女,糊塗的記者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飾)之間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