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71-210496

新浪娛樂訊 韓劇《繼承者們》大熱,富家千金Rachel劉的扮演者金智媛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劇中這個顯得冷傲的女孩通過廣告出道,自曝比起帥哥更喜歡看漂亮女生。聊起《繼承者們》的結局,她坦言十分滿意,並因為與姜河那的默契合作,大方表示願意和他一起拍《我們結婚了》。而在劇中與姜河那上演吻戲的金智媛更自曝自己還是個沒談過戀愛的母胎單身。

36071-210497

金智媛憑一張美麗的面孔,曾在2010年出演手機廣告成為「BigBang的女生」,之後又獲得「元斌的女生」等美稱,縱橫廣告屆。

聊起出道經歷,金智媛表示:“我在街上被發掘,到目前的經紀公司當練習生,結果通過面試,拍攝了第一個廣告。就像看電視一樣,因為害羞,沒有跟BigBang成員說話。元斌前輩就像海市蜃樓,外表彷彿雕塑像一樣。我以為朋友們會很羨慕我,結果她們卻對我說'快把你挽著的元斌哥哥的手臂還給我。' ”

像其他少女一樣,喜歡很多藝人的金智媛的手機裡會有什麼?意外的是比起男明星,更多的是女明星的照片。“一起出演的信惠姐姐的照片。還有Krystal的私下照、舞台照。看白珍熙在電視劇裡漂亮的劇照,會發給她。還有金高恩、李侑菲等漂亮的演員真的很多。在年末頒獎典禮上,應該能看到全智賢、孔孝真、宋惠喬前輩吧?真興奮,女神啊女神。”

金智媛表示女人也喜歡漂亮的女人。當被問及男明星中她的理想型,金智媛回答說是柳承龍、河正宇。“在《我妻子的一切》裡,我完全被柳承龍前輩的男人魅力迷住了。他真的很帥吧?《LoveFiction》里河正宇前輩扮演的人物也很有魅力。《繼承者們》裡英道(金宇彬飾)最有魅力。但跟姜河那哥哥比較熟,我們經常會一起談到表演。如果能拍《我們結婚了》,希望能跟河那哥哥一起搭檔。 ”

36071-210502

金智媛還談到了《繼承者們》裡的吻戲,談到劇中她跟孝信前輩——姜河那的吻戲。在《繼承者們》裡,金智媛和姜河那為了刺激彼此單戀的對象,上演了親吻場景,因為是在派對上,還有很多扮演帝國高中學生的主要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在旁,是否會比較尷尬?對此金智媛表示:“因為是一定要做的,所以沒有關係。一直把它當成握手(笑)就像手的碰觸,只是對著嘴唇,但因為是在派對,所以要拍到李敏鎬、金宇彬、朴信惠等許多演員的表情,所以有很多拍攝角度,結果時間比較久。”

她表示拍完之後反倒有些害羞。金智媛說:“拍攝的時候沒有問題,拍完之後工作人員拿來劇照,總開玩笑,所以反倒有些害羞。姜河那表示開始表演之後第一次拍吻戲,就是和我這場吻戲,拍攝期間都很害羞,拍完之後還總跟我們室長道歉。”

劇中她扮演的Rachel是RSInternational集團的繼承者人,但卻沒能得到未婚夫金嘆(李敏鎬飾)的愛。結果,電視劇最後以暗示Rachel與孝信之間的愛情關係劇終。沒有甜蜜的愛情,會不會比較失望?金智媛表示對結局十分滿足。金智媛稱:“如果結局是跟孝信前輩交往,那跟整個劇情就有些不符。我滿足於這個結局。在愛情上非常可憐的Rachel最後獲得了一絲曙光,孝信前輩安慰了經常會哭、會生氣、傷痕累累的Rachel。”

36073-210507

金智媛自嘲未談過戀愛是天生光棍

金智媛清麗脫俗,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大而深的雙眼皮的她有著《繼承者們》中的Rachel劉一樣的冷艷高貴外形,但卻用恩尚的口吻說話。

曾拍攝多個廣告,以靚麗外貌吸引觀眾的金智媛被導演張鎮看中,擔任影片《浪漫天堂》的主演,之後陸續接拍《What's Up》、《Highkick短腿的逆襲》、《可怕的故事2》、《繼承者們》等,以演員身份填補著個人履歷。

她雖然憑藉《Highkick》中的人氣少女讓觀眾認識了「金智媛」,對一直未突破之前廣告中​​的形象的金智媛來說《繼承者們》可謂是一部特別的作品。她憑藉劇中唯一一個反派女角色為劇情增添緊張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Rachel的時候我一句一句地捉摸台詞掌握語音語調,剛開始很難,不過編劇老師寫得非常好,讓我很入戲,我很期待新的劇本,開心等待每一次的拍攝,也不怕被人罵,讓我感受到了表演的樂趣。”

《繼承者們》中的台詞尤為獨特,“我怎麼會想你”等都讓觀眾跟學,金智媛也表示“瘋了?”、“太忙了”等Rachel的口吻也令自己著迷。“非常有趣,Rachel其實和我的性格完全相反,因為這個演起來很爽。'噓'的話要生氣,'CUT'之後會笑……有時候要演非常生氣的戲份的話就會去捶牆,讓自己生氣,李敏鎬哥哥覺得我很可笑,因為經常一會兒笑一會兒生氣的。”

36073-210509

當被問及沒有感情戲是否覺得可惜時,金智媛反稱其實有很多感情戲,與金嘆(李敏鎬飾)之間未能開花結果的單戀、與崔英道(金宇彬飾)的兄妹情、與李孝信(姜河那飾)的校友情等都令自己難忘,「送走」可以任意發火、痛哭、飽受傷害的Rachel的金藝媛仍沉浸在角色中。“捨不得每一個角色,他們都有各自的傷害,大家都說這是一部鹽田電視劇,其實媽媽(尹孫河飾)也不知道如何對待女兒,因為不知道如何去愛,只知道用錢去滿足女兒,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Rachel也不知道什麼是愛,同樣不知道怎麼接受愛,不過我很滿意結局,對寂寞的Rachel來說孝信前輩就是一束光芒,有發展空間的羅曼史比較貼近現實,所以我很喜歡。”

 

轉自=2013-12-27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