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允兒收放自如搞笑演技吸睛

新浪娛樂訊 昨日(12月30日)播出的韓國KBS 2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本:金恩希、尹恩慶;導演:李素妍)第7集中,與權律(李凡秀飾)磕磕絆絆維持契約婚姻的多貞(少女時代成員允兒飾)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對方。

在生活上多貞做出了幾件讓權律反感的事情。為讓失眠的權律能安穩的睡上一覺,多貞為他念了《一千零一夜》,不料自己反倒先睡著。此外,多貞不僅袒護權律的大兒子我們(崔秀韓飾),還為國家(全敏書飾)、萬歲(李道賢飾)演奏鋼琴。

在吃米腸湯飯時,多貞笑著說道:“我可是國務總理權律的妻子啊。”對此,權律想到前妻娜英也曾說過同樣的話後顯得慌張不已。隨後,多貞還輕拍權律後做出請自己喝酒等肢體語言。

在劇中,允兒憑藉嫻熟的演技、自由奔放的魅力為觀眾帶去了歡樂。就像劇尾中的“雖不是戀人,但能出手相救的理由、緊握的雙手讓我感到溫暖的理由、僅僅注視也能讓我心疼傷感的理由、不由自主流淚的理由,這全是因為這個人。”這段台詞,允兒、李凡秀的羅曼史令人期待,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允兒演繹的多貞是傳播快樂的開心果。

今日(12月31日),KBS 2TV因直播「2013KBS演技大賞」而暫停播出《總理和我》。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2-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