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專訪:對我好評連連是因為大家期待值不高_1

現在的高雅拉已經不再是《玉林成長日記》裡的玉林了。人們常說十年江山也會改變,高雅拉也在十年之後完全擺脫玉林的形象,重新換上了成娜靜的新衣。

高雅拉在最近殺青的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請回答1994》中,成功褪去「廣告明星」或「女神」的形象。化身為地方長大的風風火火的大學生成娜靜。

高雅拉通過成娜靜這個角色出道十年以來首次挑戰方言臺詞。人們在《請回答1994》播出之前都不知道她就是廣尚南道晉州人,因此很多人驚訝地表示「高雅拉是地方出身嗎?」、「高雅拉要用方言表演?」

《請回答1994》是曾經流行一時的《請回答1997》的續篇,也是同一製作團隊再次合作的作品,所以在開播之前就備受關注。還因為製作組曾通過《請回答1997》,讓男女主角徐仁國、鄭恩地一舉成名,所以人們更加關注《請回答1994》的男女主角選擇。

就在這時,傳出女主角成娜靜將由高雅拉扮演的消息,大多數人都認為「高雅拉不合適」、「女主角選錯了」,開播之前就讓人十分洩氣。觀眾的疑心在《請回答1994》開播當天也沒有消除,但他們卻發現「她是我們認識的高雅拉嗎」,很多人驚訝高雅拉已經完全成了成娜靜。

高雅拉專訪:對我好評連連是因為大家期待值不高_2

她的變化瞬間消除了人們的疑惑,有網友開始稱讚他的演技。不僅成功轉型,還同時得到人們前後相反的反映的當事人是什麼心情呢?

高雅拉首先表示劇中成娜靜雖然不是百分百相像,但和自己已經有很多相似之處,「小的時候我是聞著牛糞味長大的,是農村裡的農村。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覺得我是『廣告明星』或『女神』。這麼多人喜歡我,我很感激也很驚訝。所以也很擔心。我和娜靜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害怕觀眾會不會覺得不搭,擔心他們不喜歡我這個角色。不過後來慢慢發現我和娜靜還蠻相配的。朋友還發短信給我說‘觀眾不知道電視上的你就是你的實際性格吧,根本就不是什麼再發現’。也許因為觀眾對我的期待值低,所以才會寬容我。」

高雅拉為了完美詮釋成娜靜私下花費了不少功夫。首先就是剪短「女神」形象特徵之一的長髮,以淩亂的短髮和卷劉海出鏡。其次為了表現角色的親和力還刻意增肥,「為了讓娜靜看上去更真實一些開拍之前努力增肥5公斤,我很喜歡運動,且不是容易長肉的體質,所以增肥對我來說很困難,但是導演告訴我胖一點會比較好。」

高雅拉在劇中不管看到什麼吃的,都會幸福地放入嘴中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真實的「吃貨」場景。「如果有吃飯的戲份,大家一定空著肚子去。雖然是道具,但是飯菜都很可口,一直吃一直吃所以拍戲期間又長了3公斤,一共胖了8公斤,電視上看起來我有雙下巴,現在我要開始減肥了。」

高雅拉專訪:對我好評連連是因為大家期待值不高_3

《請回答1994》中除了高雅拉的轉型外,觀眾最關注的則是「成娜靜的老公到底是誰」。電視劇一開始,成娜靜的老公人選有垃圾(鄭宇 飾)、三千浦(金成鈞 飾)、海太(孫浩俊 飾)、七封(劉延錫 飾)和喜滋滋(B1A4成員Baro 飾)5人。隨著劇情的深入,三千浦和同學趙潤真(Tiny-G成員度希 飾)、海太和初戀愛貞(尹瑞 飾)、喜滋滋和醫學院前輩(尹貞伊 飾)等成雙結對,只有垃圾和七封成為入圍最後的名單。

觀眾們分成「娜靜和垃圾」與「娜靜和七封」兩組來支援自己喜愛的情侶,並主張「垃圾是老公」、「七封是老公」,還會非常執著地搜集證據。演員們也很好奇娜靜的老公到底是誰,直到看到最後一集的劇本之前,他們都不曉得娜靜的老公究竟何人。

高雅拉表示:「在片場聽到『娜靜和垃圾』、『娜靜和七封』情侶時,我還真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所以就問了下。當知道其意之後,我就想‘原來還有這些啊?’拍戲期間我並沒有太過關注娜靜的老公。雖然該劇初期也想過‘如果他是娜靜的老公...’,但之後隨著劇情的發展就直接帶過了。在初期,5位老公人選都像是娜靜的老公般只望著的娜靜一人,雖然這是導演的要求,但他們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高雅拉專訪:對我好評連連是因為大家期待值不高_4

高雅拉在回想《請回答1994》的時候不停綻放笑容。暫且不提高收視率、演技獲好評等結果,僅僅《請回答1994》這個作品就覺得非常特別。由於這是能讓出道10年的自己重獲評價的作品,因此成了新的里程碑。

「這次作品之後很多人對我說‘高雅拉演員人生的轉捩點’、‘高雅拉的再發現’之類的話,但是很多部分我仍顯不足,所以我會為了在每部作品都能聽到這類的話而努力。《請回答1994》之後,我接到了各種類型的片約。我會慎重選擇並以更好的面貌展現給大家。不過我還是希望觀眾們永遠不要忘記《請回答1994》和成娜靜。」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0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