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做客廣播節目 尊稱李鐘碩為前輩

金宇彬亮相MBC FM4U廣播節目《兩點的約會》「站在頂峰的男子」特輯。

當被問及「女演員中有誰讓你覺得可以像同性一樣相處的人」時,金宇彬回答:「應該是朴信惠。她工作非常認真,充滿活力,很會照顧工作人員,比起女生,更像是一起工作的同事的感覺。」

金宇彬被有聽眾提問「怎樣做才能擁有像你這樣好的身材呢?」,而主持人朴京林也問「你身高從小就這麼高嗎?」金宇彬表示:「是的,跟遺傳有關係吧。上模特兒學校的時候,我接受了形體訓練,姿勢正確的話個子就會變高,貼牆而站,後腦勺、屁股、脊椎都要緊緊地貼住牆,以前一練就是幾小時,原本有些駝背現在都好了。」

當被問及「演技大賞頒獎禮上為金歎(李敏鎬 飾)和車恩尚(朴信惠 飾)頒獎,你的心情怎麼樣?」時,金宇彬表示:「本來頒獎禮的劇本上的臺詞是『只要不是金歎和車恩尚就行了』,但我站在觀眾的立場來看也希望他們能成。」

主持人朴京林表示「聽說你是『妹控』?」,金宇彬笑著解釋:「不是,她是一個既使自己一個人都會玩得很開心的女生,有些話傳得太誇張了。」他還表示《繼承者們》中的尹燦榮(CNBLUE成員姜敏赫 飾)是個不錯的妹夫人選。

最後,金宇彬還提及了李鐘碩,表示:「李鐘碩大紅大紫之後我並沒有心生妒忌或憤怒。即便周邊的人都說我們是敵對的關係,但是李鐘碩比我先入行模特兒圈和影視圈。他是比我擁有更多經歷的前輩。李鐘碩對我來說是永遠的前輩。每當我聽到『對手』之類的話時,我總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金宇彬憑藉去年的影片《朋友2》、電視劇《學校2013》、《繼承者們》而名聲大噪。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07 韓星網

 

========================================================================

 

金宇彬喜歡Krystal多於朴信惠?

36519-212951

金宇彬在《繼承者中》默默愛著朴信惠,但現實中他竟然喜歡Krystal更多?

1月7日宇彬作客MBC的電台節目《朴京林兩點的約會》,期間他吐露心聲表示:「朴信惠、Krystal、金智媛三人中,感覺最親近最舒服的是朴信惠,跟她在一起就像和男生在一起那樣舒服自在,當然不是說她像男孩子。朴信惠是真的很努力的演員,常常充滿熱情,像親近的同事一樣。」

然後主持人朴京林問:「那麼,最讓你感覺像異性的演員是誰啊?」,宇彬回答說:「拍攝現場很多女演員都很有人氣的。不過,Krystal好像最受工作人員的歡迎,她拍攝時周圍很多工作人員觀看,而我拍攝時大家都抽空去廁所。」說完他都忍不住大笑起來,他還補充:「f(X)成員選的話,理想型是Krystal。因為和其他成員沒有過接觸,只和Krystal比較熟。」

此外,談到管理收入時,宇彬表示:「做模特兒時就把錢全交給父母,每個月有需要用錢的時候就向父母要,因為一直工作也沒有什麼需要花錢的地方,最近花最多的錢就是拍攝時很喜歡一件衣服,就通過造型師六折買了下來。」

 

轉自=2014-01-0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