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因為飾演劉拉赫在片場被叫“what the hell”

演員金智媛(22歲)是一位憑借劇中角色形象而不是自己本來面貌接近觀眾的演員。在去年12月劇終的SBS《繼承者們》中,給人印象最為深刻的女演員不是車恩尚(朴信惠飾),也不是李寶娜(Krystal飾),而是金智媛飾演的惡女劉拉赫(劉Rachel)。

在MBC《High Kick短腿的逆襲》(2011年)中,她給大家留下了清純女高中生的印象,這次雖然同樣身穿校服,她卻變成了完全不同的人物,不僅對自己的未婚夫、帝國集團的富二代李敏鎬(飾金嘆)以及深深吸引住他的貧窮家庭女孩朴信惠動輒報以輕蔑的眼神,進行惡毒中傷,還與準哥哥金宇彬(飾崔英道)一起營造緊張氣氛,表現出了日漸進步的演技,令人對她的下部作品充滿期待。

-劉拉赫這個角色似乎比您的本名更出名,您怎麽看? 

“最近很多人都叫我拉赫來代替本名,不久前上一個電視節目,采訪過程中,導演也不斷叫我「拉赫」劇作家覺得拉赫這個名字很美,所以就特地給我取了這個名字,沒想到劇情越發展,這個名字就越強調「赫(音近hell,地獄)」這個意思。剛開始,在片場大家叫我「go to hell」, 因為意思太不好了,我還覺得好傷心,所以慢慢就變成了「what the hell」。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角色。” 

-劇中您對待朴信惠非常殘忍,令人印象深刻,實際上您是怎麽樣的? 

“人們都說拉赫是個惡女,但我認為是有原因的。我是他的未婚妻,雙方又沒有取消婚約,卻要眼看著未婚夫跟別人勾搭。因為觀眾們都喜歡跟著主角的感情線走,所以把拉赫當成壞女人看待。不過在現實生活裏,我應該做不到這麽強硬,我會大方放手,讓他們‘好好去過’,或者一個人傷心難過。我覺得,金嘆也應該先斷了和拉赫的關係再去戀愛,劇中敏鎬哥飾演的角色太容易陷入愛河了。但是,憑借信惠姐的美貌,這也無可厚非,所有人都說‘這個劇本就是在靠朴信惠的美貌來支撐整個故事的邏輯性’”。

-各位演員中,就數您的演技能力最為突出,您怎麽看? 

“我自己回過頭看,也不知道與以前相比有沒有大的進步。要走的路還有很長,但我覺得,觀眾們的反應有了一點好轉。最開始,劇作家在劇本上不給我一句台詞,經常就讓我表現一個‘!’或‘?’,在更加激烈的場景中,會有‘!!’或‘!!!’,我在看到敏鎬哥和信惠姐的時候,會經常用到兩三個嘆號的表情,就是那些翻白眼的鏡頭(笑)。” 

-劇中您華麗的衣服和髮型也備受熱議,對吧?

“劇作家要求我必須留厚重的劉海,可能是因為看不到眉毛,所以更加容易演出繹劉拉赫隱藏自己感情的這個角色。此外,經常出入上流階層,當然要穿很多好衣服和昂貴的鞋子,連校服上也綴有寶石等裝飾品,與其他演員相比華麗許多。這讓我也有機會暫時過了一段上流層的生活,感覺很有意思。” 

20140107162045

-您還和劇中存在微妙關係的姜河娜上傳了“今天開始第一天”的文字,是吧? 

“我們已經親近到可以開這種玩笑了。為了拍那張照片而交往一天,當天就分手了,所以第二天始終沒有來(笑)。工作人員可能覺得孝信與拉赫的感情太令人惋惜了,還非要讓我們牽了手。” 

-您與劇中飾演母親的尹孫河配合得怎樣? 

“她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劇中卻只演出了不好的一面,真是令人惋惜。前輩現在還像位少女一樣,雖然我們存在很大的年齡差異,可我還是覺得她非常可愛,而且很愛害羞。我總是先給前輩搭話,問她20多歲時候在日本活動的事情,後來她還親自設計了手機外殻和地毯送給我和信惠姐。” 

-您曾先後與現在最具人氣的「單戀男」劉延錫與金宇彬合作過,對吧? 

“我個人來說,很傾向於給單戀的人加油。我曾希望《請回答1994》中的七峰能夠成為老公。在我們的這部電視劇中,未能實現單戀的英道令人很是心疼。劉延錫前輩過去在電影《恐怖故事》中曾飾演威脅我的殺人惡魔,現在看《請回答1994》中的他,忍不住想一個人居然能做出這麽大的變化。在我們一起拍戲的時候,他為了飾演好角色,對人物服裝、髮型,以及何時摘帽子等細節都會考慮得非常細心,令人印象深刻。”

 

轉自=2014-01-07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