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熙做客節目 自曝學生時期沒收過情人節禮物

昨晚(1月8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Radio Star Korea」特輯邀請了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Miss Korea》的主演李妍熙、李基宇、Jewelry成員金藝媛、許泰熙擔任嘉賓。

李妍熙表示:「我們那個時候,像白色情人節等各種紀念日流行送裝滿禮物的籃子,但我一次也沒收到過。我只幫過別人提籃子而已。」金九拉分析道:「李妍熙是格外漂亮得讓人難以靠近的類型。」說出李妍熙沒能收到籃子的理由。

此後在各大網路論壇中刊載了李妍熙學生時期的照片。學生時期的李妍熙與現在無異,同樣擁有著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肌膚、苗條的身材。

看到李妍熙學生時期照片的網友們表示:「李妍熙從小就很漂亮」、「我還以為她收到過很多禮物籃子,沒想到一次也沒收到?」、「也許金九拉分析的正確」等反應。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09 韓星網

 

==========================================================================

 

李妍熙做客節目 稱佩服少女時代潤娥公開戀愛

李妍熙做客節目 稱佩服少女時代潤娥公開戀愛_1李妍熙做客節目 稱佩服少女時代潤娥公開戀愛_2

昨晚(1月8日)播出的MBC TV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Radio Star Korea」特輯邀請了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Miss Korea》的主演李妍熙、李基宇、Jewelry成員金藝媛、許泰熙擔任嘉賓。

被問及「你的經紀公司允許談戀愛嗎?」的李妍熙回答說:「公司允許談戀愛,但說得模糊不清。公司說了‘可以戀愛,但不要被發現’。」

李妍熙對於近期頗受關注的李昇基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戀情,表示:「雖然並不是本人願意就公開的,但我很佩服。我覺得最近趨勢改變了很多。」

主持人誘導她,問道:「那麼在這種的情況下,是否瞬間心生‘我怎麼辦呢?’的想法?」而在一旁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為了保護李妍熙表示:「李妍熙目前並沒有在談戀愛」,但李妍熙卻反問:「你怎麼知道?」引發現場一陣哄笑。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