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155204

姜河那(24歲,原名金河那)是位思想深刻有勇氣的演員,去年曾在Mnet《Monstar》和MBC「電視劇節」-《不穩》中扮演主人公,在最近劇終的SBS《繼承者們》中飾演了一個比此前戲份稍輕的小角色。

其實,演過主角後再演配角決非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結果卻很成功。他在《繼承者們》中以出色的演技深深留在觀眾記憶中,之後戲分逐漸增重,在劇中獲得了演繹兩次愛情經曆和家族之間矛盾的機會。這是對出色完成角色的演技者賦予的特權和奬賞。得益於此,他儘情地展現演技,獲得了好評。而且現在各種作品都紛紛向他伸出了橄欖枝。

電視劇劇終後接受記者采訪時姜河那說:“表演時,出演的作品是否優秀、角色是否有魅力更重要。在衡量戲份多少與比重大小的瞬間,自己就會變成一個小演員。以後也將以這樣的心態一直走下去。”

-您對電視劇結束拍攝的感想是什麽? 

“雖然個人方面也有不少遺憾,但同時也十分滿足。拍攝過程中真的很幸福,只是很珍惜這次作品,結束後感覺有點不捨。” 

-這是您與金恩淑(音)作家第一次合作。 

“我感到很榮幸,也很感激。光是講述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等三個主人公的故事劇情就已經很緊張了,連我飾演的角色孝信的情感問題及與父母的矛盾也刻畫得如此入微引人,真的很感激。她還給了很多重要的場景,我演得很開心。”  

20140110155218

-聽說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

“導演也沒有皺過一下眉頭,製作組成員性格都很好,在活躍的氣氛中完成了拍攝。演員們的年齡也相仿,相處得很融洽。其實最初在《繼承者們》開拍的時候,我還擔心怕自己不能很好融入。因為除了我之外的大多數朋友都是明星、名人,所以有過這樣的擔心。但事實證明我的這些擔心是多餘了,大家都主動過來和我打招呼,相處得很融洽。” 

-您與女主角朴信惠是大學同學。據我所知關係相當親密,為什麽會有如此擔心呢?

“信惠是主人公,壓力也會不小,而且要做的事也很多,我不想去干擾她。她是個相當善良的朋友,若我需要她一定會非常照顧我。我不想打擾她,所以我特意在拍攝現場不多言。” 

-前一部作品中您是主角,這次戲份有點讓人惋惜。

“這一點完全不惋惜,我對於戲份的輕重完全沒有欲望。以前的作品也是因作品有藝術性和喜歡其中的角色才演的,不是因為是主角。特別是在‘電視劇節’中不是演主角而是很小的配角,我認為這點很重要,所以才接戲的。”

-與男主角李敏鎬相比,劇中您與兩位女生有愛情發展,也有不少親密接觸的場面。

“哈哈,是的。劇中與飾演家庭教師的珠恩姐和飾演學校後輩的智媛拍了吻戲。劇本上設定的是喜歡課外輔導老師,與珠恩姐的愛情發展多少能預測的到,但後半部分與智媛的愛情是我意想不到的。在與智媛拍吻戲的時候,水晶和信惠在鏡頭背後開玩笑,很難投入。讓人很尷尬。(笑)” 

-您有像劇中角色一樣喜歡過年長的女生嗎? 

“有過。其實與男朋友相比更追求自己夢想與事業的女生更吸引我。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暗戀的人大部分的年長女生。個人覺得努力追逐自己夢想的人更有魅力。” 

-留在您記憶中最深刻的場面是什麽? 

“吻恩珠姐姐的額頭時的場景很動人。每個人不都有過對吻的幻想嗎?那是浪漫的一幕。” 

-這部戲您有接到經紀公司演員黃政民的點評嗎? 

“他原來不怎麽看電視劇的,為了給予意見看了好幾遍。曾兩次指出‘好好演’,話語中透露著真誠和愛意,很感謝。” 

-去年是多產的一年,您今年的計劃是什麽? 

“雖然遇到許多作品,但是其中也有錯過的部分,那就是家人和朋友。以忙為借口沒能很好照顧到他們。明年我要努力拍戲的同時照顧好他們。我會銘記若變得兩倍有名就要變得六倍謙虛的座右銘,繼續演戲。去年雖然我變得兩倍有名了,但沒有做到六倍謙虛,曾覺得自己得到的一切太理所當然了,明年我想重新擺正自己。” 

 

轉自=2014-01-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