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蘇志燮稱會守約再上《無限挑戰》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蘇志燮表示如果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再度邀請他,他會遵守約定出演。

近日,蘇志燮在接受某家雜誌採訪時提起了在《無限挑戰》進行肢體搞笑的一些事,“我不是為了擺範兒才去這個節目的。所以(在節目裡搞笑)也覺得沒什麼問題。”

他還稱自己很喜歡滑稽,倘若下次還有機會出演,也會繼續進行搞笑。“今年節目組再邀請我的話,如果主題形象合適,我會遵守約定出演的。”他反覆強調。

同時蘇志燮還表示,除了《無限挑戰》之外,參加別的綜藝節目有些困難。“如果別的節目邀請我出演,我要考慮一下。因為覺得不大適合我,會有些尷尬。”bnt新聞/供稿 吳筱溪/文 @Star1/圖

 

轉自=2014-01-24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