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宇彬成立粉絲會流淚傳達感激

新浪娛樂訊 25日,演員金宇彬出席了個人粉絲團「我家彬」的創團式。

在約2小時的粉絲見面時間中,金宇彬通過回答問題、擺出所飾演角色的經典動作等環節,同現場3000名粉絲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在進行到「妹妹的理想型世界杯」這一項目時,金宇彬從G-DRAGON、朴炯植、李敏鎬、李宗泫中選擇了李宗泫,他笑著表示:“李宗泫很善於照顧人。而且他由於經常運動,(身體很好)可以守護好妹妹。”

當主持人問起他提及父母便會想到的單詞及對青少年們想說的話時,金宇彬答道:“一提起父母,我便會想到'愛'這個詞”,同時他也鄭重地對青少年們說:“在學校學習的知識,走上社會後也十分有用。不要讓自己做將來會後悔的事。”

在場的粉絲也以拼字、紙飛機、演唱應援歌的方式傳達了每個人對金宇彬的愛。尤其是在播放粉絲們準備的“金宇彬劇場”視頻時,金宇彬動情地流下眼淚:“真​​的十分感謝你們花心思為我做這一切。你們一直是我努力完成工作的動力”,“我是個嘴很笨的人,經常不能開口向粉絲們表達我的謝意。從現在起,我會努力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不會讓任何人失望的!我會努力回報你們的愛,我愛你們!”bnt新聞/供稿 吳筱溪/文 sidusHQ/供圖

 

轉自=2014-01-27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