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載沅「僅通過一次鏡頭測試就出道..金旻鐘真的很單純」

金載沅不亞於殺人微笑的殺人口才。

演員金載沅出演了24日播出的MBC電臺《FM約會,我是姜多順(音譯)》的「TV指南」環節,俘獲不少女性聽眾的芳心。

從作為演員的故事,到這期間出演過的MBC電視劇《能聽見我的心嗎》、《May Queen》、《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以及現在正在拍攝中的藝能節目《四男一女》的幕後花絮故事,有關一同出演的成員金九拉、金旻鐘的幕後故事等,口無遮攔地一一道來,牢牢抓住了聽眾朋友的耳朵。

當天,他說「僅通過一次鏡頭測試,就確定了情景劇的出演」,公開了出道時期的幕後故事。他還透露說「在拍《能聽見我的心嗎》時,只看著對方說話的嘴演戲」等,公開了連續3年獲得最佳演員獎的秘訣。而就至今為止合作過的女演員中,和自己最合得來的女演員,他選出了朴元淑。

另外,姜多順主播問通過《四男一女》,正展開著活躍表現的金載沅「節目雖然剛開始不久,但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角色。如果要自己評價自己的角色,覺得如何呢?」,金載沅開玩笑道「我對動物也一樣,很會調教」,笑翻全場。

此外,就金旻鐘,他說「真的很單純。即使是同樣的話,只要說得誠懇,都會信。通過幾個階段說服,馬上就會聽信」。

他還透露說「以前的隱藏攝影機真不是存心設計的。他說沒有誘餌了,於是我給了他香腸,他竟然說應該會很好釣。就那樣用香腸釣到了鯽魚」,公開了有關讓人哭笑不得的「金旻鐘隱藏攝影機」的幕後花絮故事。

 

轉自=2014-01-27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