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搞怪模仿《我的野蠻女友》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繼續熱播,女主角全智賢(飾 千松伊)模仿早年出演的影片《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場景看得觀眾忍俊不禁。

1月16日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第10集中,因韓宥拉(劉仁英 飾)偽裝自殺事件導致人氣大跌的千松伊與前東家產生違約金糾紛,陶民浚(金秀賢 飾)「被迫」成為經紀人,和千松伊一起來到公司。

千松伊當時表示「錢沒了還能再賺,但是我害怕被發現深處低谷」,她開始依賴陶民浚,讓他擔任自己的經紀人和代理律師。

兩人挺起胸膛走進經紀公司,該場景與全智賢早年出演的影片《我的野蠻女友》中,她和車太賢穿著校服堂堂正正走進夜店,掏出身份證的場景完全一致。

1月29日播出的第13集中,千松伊邊懷疑陶民浚的外星人身份,邊爬上山頂高喊陶民浚的名字。千松伊認為陶民浚若真是外星人,他就能聽到自己的喊聲,並做出回應。千松伊呼喊陶民浚的名字,整個聲音在山谷間回蕩,而這恰好也是《我的野蠻女友》中的一段場景。全智賢惟妙惟肖地模仿了《我的野蠻女友》中的「牽牛,對不起,我也只是一個女人而已」這一句經典臺詞。

此前,全智賢還學唱了BigBang成員G-DRAGON和鄭亨敦合唱的歌曲《試試看吧》。除此之外,全智賢還模仿自己出演過的廣告,為《來自星星的你》增添了喜劇效果。

劇中全智賢完美演繹了醉酒戲份,逗樂大批觀眾。《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將於後日(2月5日)晚10時在SBS TV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2-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