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與金秀賢緣定三生的女孩是誰?

14歲的金賢秀出演了電影《熔爐》和電視劇《樹大根深》、《新娘面具》、《好醫生》,此外還在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中作為主人公的幼年時期出現。幾乎可以真實地感受到她是「人氣童星」。她現在扮演的少女「宜花」在外星人都民俊(金秀賢飾)的幫助下活下來後,成了浪漫故事的女主角。告白說“降初雪那天說謊是會被原諒的,我喜歡您!”這種與其小小年紀不相符的演技贏得了觀眾的稱贊。

最近,記者在首爾江南一家咖啡廳見到的金賢秀是一個回答問題率真、爽朗,待人隨和的初中生。“由於我沒喜歡過什麽人,所以表達感情很難。媽媽是我練習表演的對象。我不明白什麽是新婚不久就喪偶的寡婦,為什麽要立烈女碑,還在網上查了幾次。”

“由於我出演的場面大部分是和都民俊在一起的淒美樣子,所以攝制組囑咐我‘如果想變親近就一直跟著他’,但又說‘兩人都很認生’。金秀賢哥哥不說話,卻很照顧我,天氣冷的日子拍戲時也不忘給我帶取暖袋。”

那個與金秀賢緣定三生的女孩是誰?_2

2009年以童裝模特出道的金賢秀扮演的角色主要是犯罪受害者(《熔爐》、《兩個心臟》)、丟了性命的女主人公的幼年時期(《樹大根深》、《新娘面具》)這種命運多舛的角色。她在《來自星星的你》中也上演了為都民俊擋箭而喪命的場面。盡管如此,出演的作品中令她豎起大拇指的還是《熔爐》。這部電影以受到性暴力的智障兒童為題材,因此甚至出現了“兒童演員的情緒令人擔憂”的說法。她說:“我喜歡和同齡人在一起。我沒有像長輩們擔心的那樣做惡夢,這讓我第一次有想一直演戲的想法。”

《好醫生》的編導奇民秀對金賢秀評價道:“她目光清澈,在忙碌的拍攝現場囑咐過的內容她很快就能學會,是導演們喜歡的童星。”

在拍攝現場,她用智能手機打發無聊的時間。最近,她和為逃北青少年找朋友的KBS試播節目《特別的朋友》的出演者們開設了聊天室。當提到Facebook或推特時,她搖著頭說道:“我就不明白為什麽非要上傳讓人讀著覺得‘摸不著頭腦’的帖子呢?”這讓人聯想到了電視劇中在推特上傳了「雷人貼」的千頌伊。曾經捲入社交網筆誤的藝人不知道會不會對號入座。

 

轉自=2014-02-05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