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振“看到全智賢 有種眼睛發亮的清爽感覺”

演員朴海振而非輝京朴海振的理想女生是什麽樣的呢?

朴海振在3月3日下午於首爾論峴洞某餐廳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就劇中輝京15年死心踏守候千頌伊表示“我不能理解,我有過3年左右的單戀經歷,但怎麽可以做到15年一直只喜歡一個人呢?” 

接著,他補充道“其實我自己也是會守候在自己喜歡的人的身邊,雖然不會像輝京那樣表白。我總會待在她身邊”,“雖然這種戀愛比較憋悶,但那就是我的風格。我也不太擅長表達”。

對於理想型,朴海振說“我喜歡像全智賢前輩那樣的女生。拍攝期間,我感覺她的眼睛非常清澈”,“我現在都還喜歡真實的、純粹的女生,還有安靜、做事冷靜的女生”。

朴海振將出演預計今年4月播出的SBS新周一周二劇《異鄉人醫生》。

 

轉自=2014-03-04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