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紳士寫真 黑西裝冷酷帥氣_1

近日,金宇彬攜手時裝雜誌《BAZAAR》拍攝了一組全新寫真。

他還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曾向李鐘碩提議一起去參加影片《朋友2》試鏡的事情。

金宇彬紳士寫真 黑西裝冷酷帥氣_2

在被問及再次演繹高中生角色有何感想時,金宇彬說道:「拍攝《學校2013》時有很多不足,而此次我努力彌補那些缺點。就算處在同一種情況,大人和學生的感受是不同的,我想演好這種感情。」

除此之外,金宇彬將在預定於11月份播出的電影《朋友2》的第1篇中演繹張東健的私生子崔成熏一角。對此他表示:「當我聽到要出續作後,我就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跟李鐘碩提議一起去試鏡,我真的很喜歡《朋友》這部作品。我飾演的成熏是一個從小就受到很多傷害的人,心中有很多我沒感受過的情感,希望觀眾腦海裡的成熏形象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0-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