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做客《Healing Camp》 潤娥、秀英大方談戀情 _1少女時代做客《Healing Camp》 潤娥、秀英大方談戀情 _2

少女時代做客昨晚(3月17日)播出的SBS TV節目《Healing Camp》,澄清了團隊收入、不合傳聞以及緋聞等。

成員們自己評選出「5大事件」,排名第二的事件為「少女們承認戀情」。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成員秀英和潤娥陸續爆出與鄭京浩、李昇基熱戀的消息。

潤娥表示:「今年是馬年,期盼著會有好事發生,新年第一年就爆出接近一年的新聞量,著實嚇了我一跳」,袒露戀情曝光後的心情。

李昇基和潤娥曾在節目中透露對方是理想型,主持人調侃兩人是否從那時起就有「感覺」,潤娥解釋道:「節目上聽到別人的故事覺得挺有趣的,但一說我自己的事兒還是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當時我是覺得可能是節目效果,因為私下裡從沒有這樣說過,可能他做節目很認真,但不知道會被電視臺這樣拿出來播。」之後潤娥又轉移話題,稱秀智(Miss A成員)都嫉妒了,問是不是真的在談戀愛,在車裡幹什麼,還讓主持人親自問下周在節目中亮相的李昇基。

隨後秀英也談及了戀情曝光時的情景,她稱:「不是作為少女時代的一員,而是作為秀的地位還沒有確定,當時正好是想進軍主持界、影視圈的時候,所以不想被大家稱為『誰誰誰的女友』。」

主持人成宥利表示秀英的戀情之所以引起熱議是因為之前她和元斌的緋聞,又問鄭京浩是否知情。秀英表示:「當然知道了,還很喜歡,覺得自己和元斌是一個級別的」。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8 韓星網

 

=========================================================================

 

《Healing Camp》少女時代太妍:1年空白期有時靠酒入睡 

《Healing Camp》少女時代太妍:1年空白期有時靠酒入睡 _1《Healing Camp》少女時代太妍:1年空白期有時靠酒入睡 _2

少女時代做客昨晚(3月17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澄清了團隊收入、不合傳聞以及緋聞等。

成員們自己評選出「5大事件」,第一名則是「少女們的青春期」,太妍表示:「過了20歲才開始感覺到青春期。很小的時候就出道一直都很忙碌,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我好像到了21歲才開始有青春期,有人問我年紀的話,我要想一下,感覺還沒有長大。」

太妍接著說道:「這次的空白期相對來說比較長,有一年的時間,我個人屬於喜歡刨根問底的性格,有的時候會把自己弄得很累。」

主持人李京奎表示聽說太妍會一個人喝酒時,太妍大方承認,稱:「對,也不能出去又睡不著,想得太多了,為了能夠睡覺才喝的,但不會喝很多,對我來說一杯啤酒就夠了。我如果向周圍的朋友訴苦,他們會覺得怎麼會,你們可是少女時代,跟前輩說的話,他們又覺得你們的時期這麼好,現在要比以前好很多,其實他們都不明白。」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8 韓星網

 

=========================================================================

 

《Healing Camp》孝淵爆料獲滑雪比賽冠軍  

《Healing Camp》孝淵爆料獲滑雪比賽冠軍

昨晚(3月17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節目裡,少女時代的九名成員隆重登場。其中,孝淵透露自己在滑雪比賽上獲得了第一名。

孝淵還開口表示,「沒有宣傳的休息期間,一些成員有自己的活動,一些沒有。我一直想怎樣度過這些時間會左右我的人生。」

她還談到了參加滑雪比賽的契機,表示「我認識了一些從事不同行業的人們,還學到了不少。這個冬天第一次學了滑雪,因為我學過舞,所以學習很快。教練還建議我參加全國滑雪比賽(青年部)。」

孝淵表示自己在女子青年組獲得了第一名,「滑雪的時候,戴上安全帽和口罩,誰都不知道我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因為誰都不知道,所以如果我的成績最差,直接滑雪回家就可以,如果成績好,我打算摘下帽子。我在其中記錄最快,獲得了第一名。」

孝淵於二月在江原道橫城郡舉行的「第十三屆聯合會長旗國民生活體育-全國滑雪比賽」女子青年部賽區獲得了第一名。

這次比賽不是針對專業滑雪選手,而是一般業餘人士,孝淵在女子青年部四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了第一名。

看到孝淵獲得滑雪比賽冠軍消息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孝淵獲得滑雪比賽第一名,真了不起」、「孝淵獲得滑雪比賽冠軍,考慮出戰平昌吧」、「孝淵獲得滑雪比賽冠軍,不是偶像,也可以做國家選手級別的什麼什麼啊」等等。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