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台灣見面會 三千粉絲雲集_1

演員金宇彬15日和16日在台灣南港101舉行了首場台灣粉絲見面會,兩天間吸引3000多名粉絲。

當天的粉絲見面會由台灣著名主持人KEN主持,金宇彬在約3個小時的時間裏和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當天金宇彬抽取事先寫好的粉絲手機號碼,進行了一對一通話活動。金宇彬和粉絲進行簡短的通話後高喊道「上來!」邀請粉絲上台,然後送上《繼承者們》的「崔英道式」擁抱,令粉絲狂熱不已。

特別是,金宇彬仔細地觀看了臺灣粉絲精心準備的視頻,被粉絲的熱誠和毫不吝惜的喜愛感動,最終流下了眼淚。他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說:「你們給予我非常多的支持,這成為我巨大的力量,謝謝你們。我第一次來臺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為我創造的美好回憶,感謝抽出寶貴時間參加我的粉絲見面會。我會成為不忘記初衷的金宇彬。謝謝。」

金宇彬最後朗讀了自己寫的中文信:「感謝大家寄予我支持和愛情,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小心回家,我很快會再來臺灣。謝謝大家,我愛你們。」金宇彬還提議想近距離看到坐在後排的粉絲,出現在觀眾席後面,展現了細心的一面。

另外,成功完成了香港和臺灣粉絲見面會的金宇彬將於3月29日舉行上海粉絲見面會,然後於4月5日舉行泰國粉絲見面會,繼續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投入電影《技術者們》的拍攝。  

金宇彬台灣見面會 三千粉絲雲集_2

轉自=2014-03-17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