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8142715

人氣作品中總是會有劉仁娜(32歲)的身影,從《無法阻止的High Kick》到《秘密花園》,再到《最佳愛情》,每部她參演的電視劇都會收獲超高收視率,備受人們熱議。最近剛劇終的SBS《來自星星的你》也沾染了劉仁娜的「大發好運」。劉仁娜在劇中飾演全智賢的情敵劉世美,為電視劇的成功錦上添花。記者與劉仁娜的酒後訪談在弘大附近的一家酒吧進行,下面將公開劉仁娜笑聲不斷的酒後訪談內容。

-您酒量如何?

“我不太會喝酒,總是面前擺一杯啤酒撐到酒席結束,不過奇怪的是,喝‘燒啤’的話我能喝兩杯。還喜歡喝伏特加與甜果汁混合而成的雞尾酒。我本來就很活潑愛鬧,喝完酒會變本加厲,有時候活潑得讓周圍人疲困不堪,然後會突然睡過去。不過,一般能讓我喝成這樣的場合,都會有照顧我的朋友在場,所以不用擔心。”

20140318142724

-《來自星星的你》中您一直以陰暗的表情亮相,與自己本來的性格很不相符,演起來會不會很纍?

“對啊,角色與現實中的我完全相反,無論是性格、表情還是思考方式,沒有一個對得上號。原本我到哪裏都是最開朗活潑的那一個,但為了演好劇中的世美,在片場不能隨心所欲,需要經常做出陰暗的表情,說話也要尖酸刻薄,為了掌握好角色的這一情緒,現實生活中的我也變得憂鬱了起來。本來作為演員,應該掌握好把真實感情和劇中角色感情分開對待的技巧,但我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

-劇中角色總是羡慕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而且電視劇播出期間,大家的關注點都集中在全智賢身上,是否感到有些難過?

“哪裏,從未有過那樣的想法。首先,她不是全智賢嘛。(笑)事實上,我與全智賢的關係非常親近,和劇情設定完全不同,我們在拍攝現場總是分著吃點心,合作得非常愉快,還約定近期一起去吃美食。看到全智賢演戲的樣子,我一下子知道了她受到人們喜愛的原因。從哭戲到搞笑演技,甚至動作戲,沒有她做不來的。” 

20140318142737

-《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也人氣爆棚,您沒有去中國活動的計劃嗎?

“確實接到了一些邀約,但現在還沒有具體計劃。昨天還有中國粉絲找到了廣播展台,說自己不僅看了《來自星星的你》,還看了《秘密花園》和《High Kick》,我一方面非常感激,一方面也覺得很神奇。因為錄製廣播節目時粉絲可以從外邊看到我,所以粉絲們經常回來看我錄製節目。所以,我算是比較容易與粉絲們交流的藝人了吧。(笑)每次看到等我錄完廣播節目的粉絲,都會非常感謝,還請他們吃過冰淇淋呢。” 

-您主持《提高音量》廣播節目已經有兩年了,每天晚上做廣播直播,不容易吧? 

“這個節目讓我不得不放棄了很多東西,不僅不能跟別人爽快定下晚餐約會,還無法隨心所欲去旅行。有時想休假的話,就需要提前錄音或邀請特別DJ幫助主持節目。但請到特別DJ之後,去休假時又會感到不安,怕人家做太好了奪去我的位置。(笑)雖然我在嘗試做很多事情,但廣播節目做起來最安逸,而且最有熱情,希望以後也能繼續長期主持廣播節目。” 

20140318142749

-您已經超越廣播節目,擔任了《Get it beauty》電視節目的支持人,不僅是主持人,同時還是“美容導師”,您認為,做“美容導師”需要什麽樣的條件呢? 

“我平時對於化妝和保持身材等非常上心,從小就喜歡打扮,很關注化妝品和衣服,上大學後更是經常出入化妝品賣場,去領試用裝,還會去東大門市場。雖然現在不能經常去逛了,但以前我真的非常喜歡東大門清晨市場的氣氛,那裏有各種各樣的衣服和小飾品。” 

-您出演的每部作品都人氣爆棚,對吧? 

“我也覺得很神奇,剛開始只是覺得自己運氣好,後來忍不住想‘是不是我有挑選好作品的慧眼呢’?(笑)首先,我在選作品的時候會放開其他一切,優先考慮‘我能演好的角色’,然後用觀眾的眼光來輕松審視作品,看這部作品‘能不能引起觀眾的關注’,我也演過反響不太好的作品,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說‘劉仁娜出演的作品都很火爆’這樣的話了。(笑)” 

20140318142803

-您總是飾演襯托女主角的「主角級配角」,像《仁顯王后的男人》一樣,您應該也有過在台前出演主角的想法吧?

“我沒有很多那樣的欲望,就只想出演好的角色,無論角色戲份多少。即使再讓我出演《秘密花園》中河智苑姐姐的朋友角色,我也會毫不猶豫痛快答應。這樣會遇到更多好的機會,不是嗎?”

-YG經紀公司的藝人之間會不會經常碰面? 

“大家日程都很忙,很難在一起聚會,我本身也是Bigbang和2NE1的粉絲,每次在公司食堂遇到成員們,都會覺得非常新奇。(笑)YG本來是一個以歌手為主的公司,最近演員人數越來越多,感覺很安心,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我和Sandara朴關係特別親近。” 

20140318142814

-您經常說IU是最好的朋友,是嗎? 

“我們關係非常親密。我們在綜藝節目《英雄豪傑》中第一次認識,然後逐漸親近,還一起出演了《最高李順心》。雖然她比我小9歲,但我們在一起絲毫感覺不到年齡差距,甚至會覺得她比我成熟。平時她看到我很纍的樣子後,總是會找來安慰我,還總是送我禮物。在主持廣播節目的過程中,她也會忽然出現給我加油,還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把禮物留給經紀人就悄悄走掉。她還給我買過我們一起逛街時我多看了幾眼的東西。我姐姐懷孕時,我很開心,曾隨口說過‘要有小侄子了’,沒想到她隨即就給我買了兒童用品。這麽一說,似乎我一直在接受她的關照呢。(笑)” 

 

轉自=2014-03-1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