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成員尹斗俊_InStyle_201404_01

在近日終映的有線頻道tvN電視劇《一起吃飯吧》裡憑藉具大榮一角展現平穩演技鞏固了演員地位的BEAST成員尹斗俊,公開了為雜誌《InStyle》拍攝的一組寫真。

BEAST成員尹斗俊_InStyle_201404_02 BEAST成員尹斗俊_InStyle_201404_03 BEAST成員尹斗俊_InStyle_201404_04

在這次以牛仔為主題拍攝的寫真中,尹斗俊詮釋出狂野硬漢的魅力。在之後的採訪中,對於演技上的挑戰他坦言「演戲真的很難。但是也確實是一塊充滿魅力的領域。真的很感謝可以一直獲得演戲的機會。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尹斗俊對於自己的性格表示:「我稱不上是狂野硬漢。雖然我也很開朗很積極向上但是我還是有比較謹慎的一面。我是那種比較照顧別人感受的人。」女朋友經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真有趣」。她還提及自己的理想情侶,「我忍受不了沉默。一直在努力試圖和對方分享有趣的故事」,「我是個小心謹慎的人,所以貌似會與比較活潑主動的人合得來」。

尹斗俊現在又恢復歌手身份開始準備回歸歌壇。他坦言「為了展現成熟進步的面貌已經中止了所有個人活動,全身心投入為回歸做準備」,「演戲對我來說是種挑戰,成為歌手的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現在我覺得維持現狀是很重要的。會想要去遵守和粉絲之間一直以來的約定。因此作為BEAST的成員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責任感」。

關於尹斗俊的寫真和採訪內容將刊登在《InStyle》4月號上。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3-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