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孝盛,「處容」終映感想「因為是第一部電視劇,感情很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全孝盛說出了《處容》終映感想。

6日,OCN電視劇《處容》落幕了,在劇中飾演女高中生鬼的全孝盛,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全孝盛表示,「非常感謝喜愛娜英的觀眾們,還有感謝導演,與演員們,全體工作人員們」,「由於是第一部電視劇,感情很深,所以覺得2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之後說道,「每次拍攝我都努力做到最好,結束後都會緊張得檢查自己的演技」,「雖然此次電視劇的結束,讓我覺得非常不舍,但是也激起了我的欲望」。

還有,全孝盛說道,「雖然我覺得,作為歌手或者作為演員的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是因為我的夢想很大,並且充滿熱情,因此我會更加謙虛地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之後的演藝事業」。

另外,《處容》講述了可以看到鬼的員警,一一查明怪談的故事,是恐怖片。

 

轉自=2014-04-07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