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繼香港-臺灣-上海後 成功完成泰國粉絲見面會..見證火爆人氣

金宇彬憑藉多樣的魅力,征服泰國粉絲。

5日下午1點和6點,金宇彬在泰國曼谷Thammasat大學,分2場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與5千多名粉絲見面。

當天,在首場泰國粉絲見面會上,金宇彬一邊演唱著精心準備的李笛的「幸好」,一邊登臺。金宇彬在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下,用泰語向大家表示了感謝,他說「謝謝大家向遠道而來的我所給予的熱烈支持」,難掩感激之情。

另外,金宇彬通過有關自己的近況的話題,正式拉開了粉絲見面會的大幕。接著,SHINee瑉豪、CNBLUE姜敏赫、2NE1、MBLAQ、朴信惠、Rain通過影像驚喜登場,金宇彬一邊看著明星們親自選出的電視劇「繼承者們」裏的名場面,一邊和大家分享了有關作品和角色的話題。

特別是,金宇彬還即興展示了在電視劇裏所展示過的繪畫實力,憑藉出眾的實力畫出了泰國的象徵大象,惹來粉絲們的陣陣驚歎。

此外,在和粉絲們的互動時間裏,金宇彬準備了「迷你奧運會」、「心臟攻擊」等環節,進一步點燃現場的氣氛。金宇彬親自在舞臺上準備了自行車,用來載粉絲,贏得了粉絲們火爆的反響,為大家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不僅如此,公演結束後,和所有粉絲進行了擊掌的金宇彬,和來到活動現場的每一位粉絲一一對視,傳達了感謝的話語,令粉絲們感動不已。

對此,金宇彬發表所感道「原本是為了回饋大家的厚愛而準備的活動,但反而卻是讓我從大家那兒收穫了更多的幸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心情既有些悲傷,又有些激動」。

他還表示「沒有想到,從機場開始,就有那麼多人來接機,我去到的每個地方都有那麼多人來看我,為我送上熱烈的應援,真的很感謝」,「馬上就會攜優秀的作品回來的,盡請期待,直到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不要忘記我金宇彬哦」。

此外,繼香港、臺灣、上海的粉絲見面會後,又成功完成了泰國粉絲見面會的金宇彬,接下來將專注於新作電影「技術員們」的拍攝中。

 

轉自=2014-04-09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